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羅格斯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羅格斯大學,全稱新澤西州立羅格斯大學,簡稱羅大(Rutgers, 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Jersey /ˈrʌtɡərz/)是美國新澤西州的最大高等學府,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名列公立常春藤名校之一[1]。羅格斯大學的主要校園位於新布朗斯維克和皮斯卡特維,另有兩個分校在紐瓦克和肯頓。1766年11月10日創始時稱為王后學院(Queen's College)的羅格斯大學是美國第八所高等教育學院,也是九所殖民地學院之一。現名是用以紀念向學院捐贈了5000美元的美國獨立戰爭英雄亨利·羅格斯,這筆捐款使得當時財政困難的學院重獲新生。1864年它成為贈地學院,但直到二戰結束之前都是隸屬於荷蘭歸正會的私立學校,實際上至今還保留着一定程度的私立地位。

校區介紹

羅格斯大學是新澤西州最大的大學,校園面積極大,共分為三個校區,主要分布於三個城鎮,分別位於新澤西州北、中、西部三個區域:

  • 羅格斯大學新布朗斯維克校區(Rutgers University,New Brunswick Campus)是羅格斯大學的主校區,也是羅格斯大學三個校區中面積最大的校園,位於新澤西州新布朗斯維克/皮斯*卡特維校區(New Brunswick/Piscataway Campus),面積十分龐大,位於新澤西州中部,距紐約曼哈頓僅一小時車程。校區環繞着新布朗斯維克,並跨河延伸至皮斯卡特維,計算機、統計等重要院系均設置在此校區;該校區又細分為四個校區:Busch、Livingston、College Avenue、Cook/Douglass。由於其龐大而分散,因選課而異上課時可能需在四個校區間來往,該校區擁有東部地區最為龐大的校車系統,校車線路有幾十條之多車次間隔平均5~10分鐘,往來交通十分方便。
  • 紐瓦克校區(Newark Campus),位於紐瓦克市中心,占地約三到四個街區,以商學院和醫學院為主,MBA總部及公共事務與管理學院亦位於此校區;紐瓦克市為新澤西州第三大城市,亦是主要國際機場紐瓦克國際機場(Newark International Airport)所在地,與紐約僅20公里距離,約半小時車程。
  • 肯頓校區(Camden Campus),位於新澤西州中西部,與美國獨立發源地、第四大城市費城僅以一河之隔。在此有法學、商學以及藝術學院。新澤西州立水族館亦設於此[2]

視頻

羅格斯大學 相關視頻

美國大學介紹之羅格斯大學
時代興華留學帶你逛校園:羅格斯大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