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羅小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羅小白(1994年5月23日-),街頭俏皮鼓手,本名羅仕茹,英文藝名S. white,台灣台北市人,街頭藝人,基督教新教教徒。

新研究表明,無論在神學上,還是在地理分布上,基督徒都具有多樣性[1]。天主教徒約占一半;廣義的新教徒占37%;東正教徒占12%;其它的一些基督教派,例如摩門教和耶和華見證會,構成全球基督徒人口剩下的1%[2]

簡介

有四分之一的阿美族血統。國中時(約2010年),在街上被街頭鼓手陳曼青的表演吸引,成為小粉絲並擔任助理角色,同時開始自學爵士鼓。在一次雨天的探班中,剛好沒什麼人潮而被鼓勵「玩玩看」,因此開啟了街頭表演初體驗。她在20歲時取得13張街頭藝人證照,並且至今每個月都會在台灣各地街演,也曾經被受邀至韓國、日本、印尼、馬來西亞、泰國、北京、上海等地演出。

2015年因Sorry, Sorry一曲,被Super Junior金希澈轉發在社群網站上,因此讓小白能夠從街頭藝人到網紅素人而踏入演藝圈,同年與上行娛樂公司簽約。隔年推出《羅小白》同名EP及散文書《我相信我的獨特》,拿下「WebTVAsia年度最有潛力創作人獎」。2018年5月自製網絡節目《我相信我的獨特》,也參與在容祖兒首波主打歌《亞亞亞》MV演出,獲得「微博十大音樂紅人節」第二名。2019年受謝霆鋒邀請到澳洲拍攝《深淵》MV。

視頻

羅小白 相關視頻

01_建立你的神學
科學的盡頭真的是神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