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結婚的秘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結婚的秘密》出品:北京中視和展投資有限公司,主演:張嘉譯 [1]王海燕吳秀波崔新琴,孫思瀚, 黃梅瑩,邢佳棟 ,丁洋,楊念生 ,馬麗,林龍麟 ,陳曼媛。

劇情簡介

38集當代都市情感電視劇《結婚的秘密》講述了「賀記」是家精緻溫馨的家庭旅館,老闆娘賀心梅和丈夫白成海近來煩心事不斷,先是領養的大女兒白莉和丈夫陳英傑矛盾不斷升級,十年婚姻遭遇危機;雙胞胎之一的二女兒白琳眼看就要再嫁成功,卻遭到前婆婆陶蔚藍的百般阻撓,這其中的秘密讓賀心梅始料不及,陶蔚藍想把自己的女兒鄭雅文頂替白琳嫁入豪門;偏偏在這個時候,小女兒白璐也再遭失戀。更讓賀心梅傷腦筋的是整天要面對的兩個怨恨親家都是自己的老同學,一時間「賀記」上下亂成一團。家和萬事興,有女百事足。生活總得繼續,賀心梅和她的女兒們克服困難,真正的愛情終究戰勝陰謀,幸福生活在向她們招手[2]……

很多女人總是想窺探男人心中的秘密,覺得只有這樣才能更加了解男人。可是都說是秘密了,自然不會隨便告訴你,即使你打破沙鍋問到底,他無奈之下就會以一個虛假的答案敷衍你。很多沉浸在甜蜜戀愛中的女性,總是催促男朋友結婚,可是男人總是以各種理由來推搪。在大張旗鼓宣揚「我們同居,但不結婚」的愛情「即食時代」,好像我們身邊的男人要麼事業平平,要麼既沒風度又缺修養;還有那麼一兩個稀有動物的成功男士,卻早已名花有主。女士們還在不斷地尋尋覓覓,尋找屬於自己生命中的那一個真命天子。

視頻

結婚的秘密 相關視頻

結婚的秘密宣傳片
《結婚的秘密》片頭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