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結婚前規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結婚前規則》是由楊影執導,由編劇馬廣源執筆,馬蘇、沙溢、李乃文、林家川、劉羽琦、許娣、馬書良、楊青、王博谷、王昱淇等加盟的都市時尚輕喜劇。

該劇講述了幾對80後年輕夫妻、情侶在試婚的過程中慢慢體會到了「婚姻需要經營,幸福需要捯飭」的婚戀規則。

於2014年7月11日在北京衛視、四川衛視、雲南衛視首播[1]

劇情簡介

歐少傑和江楚兒在朋友聚會上相識,同樣遭遇分手的奇緣讓他倆衝動之下一拍即合,兩人隨即閃婚。但兩人清醒後面對已婚的鐵定事實有些發懵,雙方父母也炸開了鍋。兩人在父母的指引下決定先對親朋好友「隱婚」試探一段時間。歐少傑一心撲在事業上,江楚兒生活中處處講究。

相處下來,歐少傑幾次都有了宣布已婚的衝動。江楚兒也發現自己竟為了歐少傑改變了不少。一個叫左純的女孩的出現,改變了原本已趨於正軌的隱婚生活。歐少傑沉浸於與左純的曖昧關係,江楚兒更是把前男友安置在歐少傑旁邊充當「間諜」。終於,四個人的關係被揭開,歐少傑和江楚兒協議離婚。離婚後,歐少傑事業上遭受重創,江楚兒不惜賣掉婚房幫助歐少傑。面對曾經矛盾重重的婚房,兩人再次感受到了彼此的溫情[2]

第1集

廣告公司創意總監歐少傑在訂婚儀式上被女朋友郭靖甩了,公司老闆兼好友周凡、死黨程大白活百般勸解歐少傑,但歐少傑已徹底崩潰。與此同時,內衣店小老闆江楚兒在跟男朋友唐志領結婚證時遭遇男友劈腿,暴脾氣的江楚兒對傍富婆的唐志大打出手後淚流滿面。程大白活陪歐少傑到KTV借酒消愁,程大白活無奈給拍廣告時認識的姚電電打電話,姚電電帶上了同樣需要借酒消愁的閨蜜江楚兒。江楚兒在KTV洗手間偶遇歐少傑,江楚兒誤會歐少傑耍流氓大打出手,真相澄清後雙方把酒言歡,同樣遭遇背叛之痛的二人越聊越投機,雙雙爛醉如泥。程大白活與姚電電無奈將他們送到了賓館過夜,誰料歐少傑誤打誤撞竟然躺在了江楚兒的床上。第二天清醒過來後二人都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

一個月後,江楚兒發現經期遲遲未到,惴惴不安的她用避孕棒試驗後證明:自己懷孕了!江楚兒驚慌失措,趕緊找前男友唐志商量對策,卻被唐志一頓嘲諷,要她找自己的新男友,江楚兒恍然大悟:可能是歐少傑的,當她把這個消息告訴歐少傑,歐少傑嚇得從床上掉了下來。江楚兒找歐少傑談判,歐少傑懷疑這個孩子的來歷,旁敲側擊問江楚兒是不是又曾喝多跟別的男人睡過,江楚兒一個大耳刮子,罵他鼠肚雞腸斤斤計較,歐少傑面對這個強悍的女孩子欲哭無淚。歐少傑跟江楚兒商量怎麼解決,歐少傑無論什麼建議都遭到江楚兒的一頓數落,最終江楚兒決定去醫院流產,歐少傑問江楚兒需要多少補償費,又被江楚兒一頓搶白小男人。醫院裡,江楚兒心情越來越緊張,兩人放下防範相互傾訴,衝動之下一拍即合,決定走到一塊兒得了。雙方回家告訴家長要領證,歐少傑跟老爸歐思偉、老媽趙文萍說了這件事,特別強調江楚兒已經懷孕,頓時掀起軒然大波!但此時木已成舟,為了江楚兒肚子裡的孩子,急也沒用……要歐少傑領證後帶着江楚兒回家讓爸媽看看。江楚兒回家也忐忑地打電話跟父母說這件事,老爸江前進和老媽宋曉芬聞知後,也在電話里連翻抱怨江前進一氣之下將電話都摔了。儘管遭遇家長的責罵指摘,但二人還是將結婚證領了,歐少傑將爸媽要她回家看一下的事情對江楚兒說了,江楚兒滿心不情願,要回家帶點禮物再去,誰料回家後江楚兒發現,自己根本沒有懷孕!

視頻

結婚前規則 相關視頻

結婚前規則 第1集 
結婚前規則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