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約爾特奏鳴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約爾特奏鳴曲》是由沈濤執導,吳奇隆吳辰君、以及老藝術家克里木等主演的3集民族風情賀歲喜劇。《約爾特奏鳴曲》(原名《不亦樂乎之尋寶記》)以音樂教授「慕容羽」(吳奇隆飾)和玉石女富豪假扮的「扎玉老師」(吳辰君飾)兩條「尋寶」線展開。

《約爾特奏鳴曲》在2010年虎年春節期間登錄22家省級台、10家衛視等共計50家電視台[1]

影片介紹

發行計劃:全國35家省市級電視台、音像及網絡發行。

賀歲劇《約爾特奏鳴曲》,原名《不亦樂乎之尋寶記》是於2009年7月9日在新疆吐魯番開機拍攝的一部融民族音樂、歌舞的民族風情賀歲喜劇。

該劇力邀老藝術家克里木將軍和台灣明星吳奇隆、吳辰君,喜劇明星王東方聯袂主演,還邀請了阿爾法和紫拉蘭等少兒明星助陣,赴吐魯番地區全程拍攝。

在該劇中,「二吳組合」既令觀眾大感意外又耳目一新。台灣演員吳奇隆及吳辰君聯袂擔綱男女主角,一個扮演狂放不羈的音樂老師,一個扮演驕傲自大的集團女總裁,他們因一場誤會在傳統而神秘的吐魯番村莊相遇,與一群淳樸善良的孩子和一位敦厚的少數民族大叔之間發生了一系列令人忍俊不禁又感嘆不已的故事。

該劇一改賀歲劇十幾年來小品、相聲演員團團圓圓過大年的常規做法,以大製作、超強陣容及濃郁的民族風情、音樂為特色的新型賀歲劇操作模式,帶給觀眾全新的視聽享受。故事講述的是一個保護少數民族文化的故事,為此製作單位北京百年華盛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不惜重金遠赴吐魯番地區拍攝,同時男女主人公因與音樂結緣又使劇中有大量的新疆歌舞片段展現。輕鬆、歡快、幽默及濃郁的少數民族風情便成為該劇的突出特色,在喜慶祥和的春節帶給觀眾喜悅而清新的感受[2]

劇情介紹

2010年民族風情賀歲喜劇《約爾特奏鳴曲》(原名《不亦樂乎之尋寶記》)以玉石女富豪假扮的「扎玉老師」(吳辰君飾)和音樂教授「慕容羽」(吳奇隆飾)兩條「尋寶」線展開,兩人分別懷着不同的目的走進約爾特村的小學當老師。

女富豪是來找玉礦的,音樂教師是來尋古老又神秘的木卡姆套曲的,而王東方飾演的木明是暗戀老闆女兒的公司職員,是個樂觀、正直又聰明,常會出點兒狡猾鬼點子的有趣人物。女舞蹈演員伊儷(陳莉娜飾)追心上人慕容羽追到了村里。

面對一真一假、心懷叵測的兩個代課老師,村長克里木大叔(由著名維吾爾族男高音歌唱家克里木飾演)是否能夠辨別他們的本來面目?木明和伊儷能追到自己的心上人嗎?扎玉和慕容羽最終能否達到自己的目的呢?

視頻

約爾特奏鳴曲 相關視頻

介紹新疆吐魯番
吳奇隆風流倜儻 白素美得渾然天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