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紅色土壤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紅色土壤主演: Claude-Oliver Rudolph / Walter Renneisen / Angelika Bartsch,類型: 劇情 / 戰爭,製片國家/地區: 德國,語言: 德語,首播: 1983-10-23(西德),集數: 13,IMDb: tt0085080。

改寫了電影史的新德國電影運動(Junger Deutsch Film),其中最有代表性的要數施隆多夫[1]、赫爾措格、法斯賓德和文德斯這四個導演[2]

劇情梗概

一個礦工及其家族在西德魯爾地區的故事——從19世紀末到第一次世界大戰。

電視劇行業產業鏈

隨着互聯網的普及、網絡資費低廉化的發展,包括數字多媒體電視中的付費頻道、車載電視、智能手機等在內的播映渠道不斷增加和拓展,其重要性也在不斷增強,導致電視劇產業鏈也開始發生變化,正在不斷的擴展和延伸,同時也帶來了電視劇產業鏈的革新。傳統電視台和新媒體在受眾覆蓋率和受眾結構方面都有明顯差異,越來越多的投資製作機構開始針對這兩種不同屬性的平台策劃創作電視劇作品以便更好地實現收入。

視頻

紅色土壤 相關視頻

普法戰爭: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原因之一,使歐洲大陸霸權易主
100秒看完第一次世界大戰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