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絢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絢香((あやか、1987年12月18日),是一名日本流行音樂女歌手,出生於大阪府守口市。前唱片公司公司為日本華納音樂 (Warner Music (Japan) Inc.),前經紀公司為研音,現在是個人事務所 A STATION。出道單曲「I believe」在日本ORICON單曲榜最高排第三位,而此曲的手機鈴聲下載次數在42日內突破100萬次,是日本女歌手史上最快紀錄, 配偶為男演員兼作家水嶋宏[1]

個人資料

感情生活

  • 2008年6月,《mini》雜誌策劃了水嶋宏絢香的對談特輯,兩人發現彼此很投緣遂成好友,兩個月後正式開始了交往。
  • 2009年4月3日,被報紙報導已於2009年2月22日登記入籍,並於記者會上公佈兩人的喜事之外,也公開絢香有甲狀腺機能亢進的疾病,為了要專心治療疾病,所以將要暫停演藝活動。

相關影片

Ayaka Best Songs – 絢香 の人気曲 公式 ♪ ヒットメドレー絢香最新ベストヒット
絢香 - 三日月
絢香 - おかえり
絢香 - I believe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