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平井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平井堅(Hirai Ken),1972年1月17日出生於大阪日本男歌手、詞曲製作人,畢業於日本橫濱市立大學。在他剛出生時,相命師說他容易遭桃花劫吃女人虧,因此他的婆婆建議給他取名「堅」,希望他能有堅強及堅定的意志力,可以避開壞女人,故此命名。

經歷

  1. 1995年,5月平井堅發行出道首張單曲《Precious Junk》,該單曲雖然為電視劇《奇蹟餐廳》的主題曲,但是只在日本公信榜獲得最高第50位 。
  2. 1996年,平井堅發行2張單曲《傾盆大雨》和《Stay With Me》,但成績仍然卻差強人意 。同年發行的第2張專輯《Stare At》甚至沒有進入日本公信榜。其中主要是因為當時平井堅初出道時採取走流行音樂的路線,在競爭激烈的日本藝能界中並不突出。
  3. 1997年,4月邀久保田利伸擔任唱片監製,前往紐約進行首次的海外錄音。7月發行第6張單曲《HEAT UP 》,該單曲為九州地區高校棒球賽形象歌曲 [15] 。
  4. 1998年,5月開始平井堅每月舉行1~2場「Ken's Bar」概念演唱會。他以酒吧店長兼主唱為企畫概念,以不插電音樂為中心,讓觀眾可以一邊飲酒一邊聽歌的形式享受音樂。其與眾不同的風格為日本首創,甚至平井堅還擔任DJ、VJ等。同年參演電視劇《せつない~TOKYO HEART BREAK~》,在第20話「LAST SONG」出現。
  5. 2002年,8月推出第16張單曲《古老的大鐘》,歌曲翻唱自1876年的美國歌曲,連續四周蟬聯日本公信榜周榜冠軍。這不僅是平井堅出道以來首張周榜冠軍單曲,也是公信榜第一次有100年以前發表的歌曲得到冠軍 。

影片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