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紅牛能量飲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紅牛能量飲料 Red bull Energy Drinks
原圖鏈接

紅牛能量飲料英語:Red Bull Energy Drink;泰文:กระทิงแดง, Krating Daeng)是一款最早起源於泰國,並在奧地利、泰國、菲律賓中國大陸越南等地生產,在全球120多個國家和地區銷售的知名機能性飲料品牌。其中歐洲版的紅牛屬於含碳酸軟性飲料的一種,它以強態能量飲料的形象出現,含有多種營養素及咖啡因,因此常被用來當作提神甚至健身飲料來使用。而以泰國為主的部份亞洲國家所銷售的紅牛,則是屬於不含氣的傳統提神飲料,其中,菲律賓及泰國紅牛甚至還有生產紅牛咖啡飲料。


經營策略

紅牛能量飲料 紅牛車隊
原圖鏈接

為了提升知名度並且塑造其運動形象,紅牛一直非常熱衷於極限運動(Xtreme sports)與賽車運動的贊助,並且是一級方程式賽車紅牛車隊(Red Bull Racing)以及紅牛二隊(Scuderia Toro Rosso)的擁有者。

Red Bull通常是選定在某領域表現優異的特定選手簽約成為代言人與獨家贊助,並嚴格控管商標出現的頻率,只有在這些代言運動員的身上才見得到該品牌商標,在其贊助的諸多運動員之中,定點跳傘好手菲利克斯·保加拿(Felix Baumgartner)與自由式重型機車界的名人克里斯·菲佛(Christian Pfeiffer)等,都是頗具代表性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