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米爾·斯特約夫斯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米爾·斯特約夫斯基
Mile Sterjovski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Mile Sterjovski

出生日期    (1979-05-27) 1979年5月27日(44歲)

出生地點   澳洲臥龍崗

身高     1.81米(5英尺11 12英寸)

位置     邊鋒/前鋒

米爾·斯特約夫斯基Mile Sterjovski,1979年5月27日)是馬其頓裔澳大利亞足球運動員,現在效力於澳大利亞職業足球聯賽球隊中部海岸水手,司職前鋒或中場位置,他曾是澳大利亞國家隊的成員。

職業生平

斯特約夫斯基的職業足球生涯開始於臥龍崗狼隊South Coast Wolves Football Club,此後他曾經在澳大利亞國內的愛爾瓦拉雄獅Wollongong United悉尼聯隊Sydney United帕拉馬塔力量Parramatta Power等球隊效力。2000年他前往歐洲,先在法甲球隊里爾效力4個賽季,然後又在瑞士球隊巴塞爾3個賽季。

在土耳其球隊哈斯特帕Hacettepe Spor Kulübü短暫效力半個賽季後,2008年1月24日,斯特約夫斯基加盟英超球隊德比郡[1],並在0比3不敵托特納姆熱刺的比賽中第一次為德比隊出場,並成為球隊的主力球員,但無法幫助德比隊在該賽季保級成功。2008-2009賽季他淪為球隊的板凳球員,直到後半賽季才有穩定的出場機會。

2009年6月11日,斯特約夫斯基回到澳大利亞,加盟澳大利亞職業足球聯賽球會珀斯光榮[2]。2010年2月,斯特約夫斯基曾經到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球隊山東魯能泰山試訓並有望以短期租借的形式加盟球隊,但最終因為傷病被山東放棄[3]

2012年2月,斯特約夫斯基和中國足球超級聯賽升班馬大連阿爾濱簽訂一份6月30日到期的短期合同。雖然他成為球隊的主力球員,但表現沒有讓俱樂部滿意,合同到期後不獲續約而離隊。

國家隊生涯

2000年,斯特約夫斯基首次代表澳大利亞國家隊出場,對手為蘇格蘭。他也入選澳大利亞參加2006年德國世界盃的23人名單。

榮譽

俱樂部

國家隊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