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等愛歸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等愛歸來》又名:盜愛;Love Will Be Back,片長:95分鐘,類型:喜劇愛情;懸疑,地區:中國大陸,導演:康寧,編劇:毛毛,主演:陳志朋;張定涵;謝芳;張迪;洪乙心;曹力;胡悅;午馬;孫瑋倫;孫子皓;李佑安。

電影,作為記錄時代變遷、生活巨變的載體,亦是引領人們精神文明的火炬。新中國成立70年以來[1],中國電影在與時代共振中不斷革新創造,從黑白影像到華光流彩,從順應政治思想到反應社會現狀,從歷史回觀到未來展望,從底層小人物到武林奇俠[2]…...

劇情梗概

元末戰亂,中華大地滿目瘡痍。明朝初年,朱元璋一統天下,為鞏固統治,下令移民。大槐樹下,青壯百姓哭別父母,骨肉分離,被迫押解移民…

1949年悲愴情景再次上演,大槐樹下,國民黨士兵與父母妻小揮淚惜別,潰逃台灣……

時光荏苒,六十餘載轉眼即逝,李晉楠(張定涵 飾)年邁失智的奶奶(謝芳 飾)每日坐於大槐樹下,舉目眺望,直至黃昏。誰也說不清問不明,老人究竟等的是誰,又對誰望眼欲穿。

台商陳孝義(陳志朋 飾)為保護下屬馬雲祿(曹力 飾),將未婚妻李晉楠所贈予的傳世官窯瓷抵押於日本文物收藏商久代子(胡悅 飾),卻無意捲入一場驚世陰謀。李晉楠誤解陳孝義,傷心離去。為了挽留愛人,風水大師賁放(張迪 飾)帶領陳孝義前去拜見師傅(午馬 飾),討教破解之法。賁放的決策觸動了馬雲祿的敏感神經。

台灣女孩何瑜雯帶着爺爺的遺願,來到大槐樹下。恰逢李奶奶被人帶走,無意拍下這一瞬間。意外的陰差陽錯,引發一場驚心動魄的絕世情魂。三代人的愛情記憶呼嘯而出,神秘財團的陰謀計劃悄然醞釀。

李晉楠即將發現謎團,被人暗中所害,困於地下迷宮。陳孝義為救愛人,命垂一線。賁放與何瑜雯歷經險境,九死一生。

一場三生摯愛,守候故土的生命繼承燃情上演……

視頻

等愛歸來 相關視頻

等愛歸來:最後時刻自己的秘書竟也是別人的棋子,總裁知道後懵了
等愛歸來:最後時刻,連自己的秘書也是別人的棋子,總裁知道後懵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