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穿透屋頂的High Kick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穿透屋頂的High Kick》是2009年9月7日起在韓國MBC電視台播出的家庭愛情喜劇,由金炳旭、金英基、曹燦柱導演聯合執導,由李順才、金子玉、吳賢慶、崔丹尼爾、黃正音、申世京、尹施允等主演[1]

該劇講述了剛剛從鄉下來到首爾的兩姐妹,入住到李順才一家人的家庭後所發生的各種有趣的故事

劇情簡介

《穿透屋頂的High Kick》講述的是剛到首爾的申世京(申世京飾)、申信愛(徐信愛飾)姐妹在首爾城北洞李順才(李順才飾)家裡當保姆時與這家人發生的愉快故事,同時又是兩姐妹通過愛情與親情開始了解生活的成長連續劇。

劇集評價

與《無法阻擋的High Kick》相比,《穿透屋頂的High Kick[2]》加強了敘事部分。儘管在角色定位上有些晚,但各角色已經找准自己的位置,通過每集展開話題表現角色個性。這部戲將不單以搞笑為主,而是將搞笑與煽情兩條線結合來拍攝,因此在人氣上超越了第一部。(騰訊網評)

《穿透屋頂的High Kick》的結局中,為世京的深情告白深深動容的智勛,用淚濕的雙眸深情凝望自己深愛的女孩,把這一刻看成生命的永恆,出人意料的結局讓一百多個夜晚相伴走來的觀眾難以自持。該劇之所以獲得成功,與其強大陣容關係密切。《穿透屋頂的Highkick》的成功再一次證實了金炳旭的深厚功底,劇中主演幾乎都用實名出演,更強化了劇情的感染力。(新浪網評)

視頻

穿透屋頂的High Kick 相關視頻

穿透屋頂的high kick高能爆笑片段集錦第五彈
《穿透屋頂的High Kick》預告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