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崔丹尼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崔丹尼爾
出生 1986年2月22日
國籍 韓國
知名作品 穿透屋頂的High kick、童顏美女、期待戀愛、他們生活的世界

崔丹尼爾,1986年2月22日出生於首爾韓國男演員。2005年崔丹尼爾因演唱廣告歌曲出道。2009年出演情景喜劇《穿透屋頂的High kick》,獲得MBC廣播演技大賞喜劇部門男子新人獎2011年憑藉電視劇《童顏美女》獲得KBS演技大賞迷你系列劇部門男子優秀演技賞。2013年出演獨幕劇《期待戀愛》,獲得了KBS獨幕劇獎男子優秀演技獎。2015年,崔丹尼爾參演電影《惡意編年史》中飾演蒙着神秘面紗 ... >>> [1]

基本信息

崔丹尼爾,1986年2月22日出生於首爾,韓國男演員。

2005年崔丹尼爾因演唱廣告歌曲出道。2009年出演情景喜劇《穿透屋頂的High kick》,獲得MBC廣播演技大賞喜劇部門男子新人獎 。2011年憑藉電視劇《童顏美女》獲得KBS演技大賞迷你系列劇部門男子優秀演技賞 。2013年出演獨幕劇《期待戀愛》,獲得了KBS獨幕劇獎男子優秀演技獎。2015年,崔丹尼爾參演電影《惡意編年史》中飾演蒙着神秘面紗的金鎮圭一角 。同年8月,崔丹尼爾主演電影《治外法權》。

2015年10月2日,秘密入伍,作為公益兵服役兩年

演藝經歷

2005年,崔丹尼爾唱着廣告歌曲《心想事成》走進觀眾的視線,憑藉着賦有親和力的形象以及修長的身段引起觀眾和網友的關注。

2008年,還是新人的崔丹尼爾捨棄花美男形象,獨闢蹊徑,在《他們生活的世界》中飾演毛躁魯莽、不修邊幅的導演助理梁秀京。

2009年,崔丹尼爾在《綜合醫院2》中客串了實習醫生卞泰浩一角。在《做得好,做得妙》中飾演李恩赫一角。同年9月,在情景喜劇《穿透屋頂的High kick》中飾演了溫文儒雅、幽默體貼的李志勛醫生,該劇曾經多次同時位列同時段收視冠軍和MBC電視台當天的收視冠軍。崔丹尼爾也憑藉李志勛一角獲得MBC喜劇部門新人男藝人獎。此外,還獲得了第46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類獎項最佳新人男演員、人氣獎提名以及MBC演技大賞最佳情侶獎提名。

2010年,崔丹尼爾出演了電影《戀愛操作團》中的基金經理尚勇一角,獲得了第31屆韓國電影青龍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獎提名、第47屆大鐘獎電影男新人獎提名以及第47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男演員獎提名。

2011年,《童顏美女》中崔丹尼爾施展喜劇天賦,飾演外表看似精於算計實際內心純情善良的崔振旭。該劇從首播收視墊底到之後逆轉格局,最終以自身最高收視落幕。《童顏美女》獲得2011年美國休士頓國際影展迷你劇銀獎。崔丹尼爾亦憑此獲得了2011年KBS演技大賞迷你系列劇最佳男子優秀獎、最佳人氣獎、最佳情侶獎三項提名,並且最佳男子優秀獎獲獎。同年在《the musical》中飾演作曲家洪宰伊。同年,崔丹尼爾獲得了第15屆富川國際幻想電影節幻想曲award市民獎以及第48屆大鐘電影節宣傳大使的榮譽。

2012年,崔丹尼爾客串了《幽靈》中的天才駭客哈迪斯一角。同年參演電影《共謀者們》,崔丹尼爾憑藉此片獲得了第49屆韓國電影大鐘獎新人男演員獎提名。同年12月,崔丹尼爾在《學校2013》中飾演首爾大國教科出身,江南最好的學院講師姜世燦。該劇同樣低開高走,獲得了不錯的收視成績,崔丹尼爾亦憑此獲得了KBS演技大賞人氣獎以及迷你劇最佳男演員提名。

2013年,崔丹尼爾在獨幕劇《期待戀愛》中飾演的車期待一角,獲得KBS獨幕劇男子優秀演技獎。在同年電影《AM11:00》中崔丹尼爾飾演了一名科學家。同年,崔丹尼爾獲得了釜山時裝周宣傳大使榮譽。

2014年,崔丹尼爾將在KBS劇集《Big Man》中飾演表面友善紳士實則腹黑斂財的財閥姜東洙一角。2月,崔丹尼爾確認加入新經紀公司Awana。

2015年,崔丹尼爾參演電影《惡意編年史》中飾演蒙着神秘面紗的金鎮圭一角。同年8月,崔丹尼爾主演電影《治外法權》中飾演刑警的有民一角。

2015年10月2日,秘密通過論山訓練所入伍,在接受基本訓練後將作為公益兵服役兩年。

崔丹尼爾[3]

獲得獎項

2009年MBC廣播演技大賞 喜劇部門 男子新人獎

2011年KBS迷你系列劇部門優秀演技賞(《童顏美女》)

2013年KBS獨幕劇部門優秀演技獎(《期待戀愛》)

參演電影

2009 年《瑜伽學院

上映日期:2009年8月20日

合作演員:柳真朴寒星

2010年《Cyrano Agency》,中文譯名《戀愛操作團

上映日期:2010年9月16日

合作演員:嚴泰雄朴信惠李敏貞

電影《Cyrano Agency》是一部以為幫助因無法實現自己愛情夢想而苦惱的男子們成就愛情的公司為中心的喜劇電影。

2010年《牛奶時代》(短 電影)

上映日期:2010年12月初

合作演員:閔孝琳

韓國電影短片,講述了女主角真(閔孝琳飾)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全力拚搏的故事。

2012年《共謀者

上映日期:2012年8月29日

合作演員:任昌丁趙允熙

電影講述了在中韓之間往返的遊船之上,以無辜遊客作為臟器獲取對象的黑暗故事。

廣告演出

2010 caffe b 崔丹尼爾ene (韓藝瑟合作)

2009 SKT廣告 隨心所欲T 2019年篇

2008 SKT廣告 新入社員篇

2007 NAVER 世界在成長2

2007 快餐面

2007 麥當勞(三角派)

2005 愛寶樂園

2003 樂天 PEPERO

成長曆程

2005年因獨特的廣告歌曲而成為熱議話題的某手機廣告,其中崔丹尼爾飾演背着部長開小差的新近社員而受到了關注。清新的廣告企劃意圖、新鮮的內容和新面孔獲得了眾人關注,崔丹尼爾就是在這樣的關注中進入了人們的視線。

之後他以對新人而言多少有些破格的電視劇配角身份出道,在2008年的電視劇他們生活的世界]中飾演了經常闖禍但沒能力善後的衝動的導演助理梁書景。他們生活的世界雖然因頂級明星玄彬和宋慧喬主演而受到了關注,但最終只創下個位數收視率,未能走紅。因而此時的崔丹尼爾作為演員 崔丹尼爾出席47屆電影大鐘獎頒獎禮(20張)也沒有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之後他出演電視劇和電影的小角色。這是絕佳機會找到了崔丹尼爾,那就是令韓國狂熱的情景喜劇《屋頂的high kick》,在穿透。《屋頂的high kick》中崔丹尼爾飾演令人琢磨不透的男人李志勛,俘獲了包括申世京黃靜茵在內的所有女人心。可能在別人看來崔丹尼爾從首部廣告的成功到出演「high kick」,乘勝追擊,早早品嘗到了成功的滋味。實際上,崔丹尼爾從高中時期就夢想當演員,曾無數次敲開劇團的大門也參加了無數次選拔會,是付出了長時間努力的演員。現在作為演員邁開第一步的丹尼爾,一同來關注他的發展吧。

理想型

我覺得男孩子氣的女生比較有魅力, 和裙子比起來,如果是穿牛仔褲的女生會更好 。

夢想成為演員 高三的時候偶然的機會參加了藝術學院的選拔,踏進了娛樂圈。 那個時候也沒有夢想,雖然是被動的,但是感覺自己像得到了全世界~ 但是現實是冷酷的。帶着一半的好奇心,演了話劇、,過了6年。

想演的電影類型 《查理的巧克力工廠》、《Moulin Rouge》一樣的幻想劇或者音樂劇的電影劇本邀請的話,我非常想嘗試一下。有那種血花四濺、非同尋常、特技打鬥場面(的電影),只要不是很嚴重的B級電影也可以。

動態時訊

氣質男小丑裝搞怪

韓星崔丹尼爾為Singles雜誌拍攝了一組寫真,這位有着類似李秉憲、權相宇的典型韓國外表的單眼皮男孩大展搞怪一面。搞笑家庭歡喜劇《無法阻擋的high kick》捧紅了丁一宇金範在內的不少新人,正在熱播的續集《穿透屋頂的highkick》中,崔丹尼爾就憑藉扮演對女主角細心關懷的外科醫生一角獲得觀眾喜愛。

崔丹尼爾[4]

獲得"貼心男"的稱號

出演MBC電視連續劇《High Kick》的「貼心男」三人幫,以充滿魅力的微笑引起觀眾們的高度關注。他們就是,崔丹尼爾, 尹時潤朱利安姜

崔丹尼爾在劇中飾演的是一位對周圍一切事情漠不關心的外科醫生。觀眾之所以喜歡他不是因為他高不可攀的醫生職業,而是對世景無微不至的關懷感動了觀眾。

鄭俊赫總是對課外老師黃靜茵大聲嚷嚷,還說絕不叫她姐姐。雖然性格比較苛刻但在關鍵時刻總是以「我的女友我來守護」的座右銘站在黃靜茵的一邊。

朱利安姜則是心愛的童話王子,不管出什麼事,都會極力幫她解決。並 且,朱利安姜像鄰居家哥哥一樣守護着心愛不受傷害,使眾大女fans們為之瘋狂。

《High Kick》以有趣的故事情節和出色的劇本以及「貼心男」三人幫而受到觀眾們的喜愛。相信,隨着三人幫的魅力這部電視劇的人氣一直會一旺再旺。

遇到心上人將會如何告白

在正在韓國MBC TV《穿透屋頂的Higikick》中扮演呆頭外科醫生的崔丹尼爾展現其浪漫一面。

崔丹尼爾在時尚月刊雜誌《comsmopolitan》2月號情人節特輯的採訪中透露說如果遇到心上人將像電影《真情角落》中一樣用素描本表白。

獲獎提名

崔丹尼爾入圍第46屆百想藝術大賞入圍名單新人演技賞(男) 2010年03月26日20:00——22:00 KBS 2TV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月19日下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道,韓國MBC喜劇《穿透屋頂的Highkick》將於19日晚播出大結局,18日晚該劇最後一場拍攝結束後,劇組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劇在一起拍攝了紀念照。

《穿透屋頂的Highkick》在去年9月開播,在長達6個月的播放中一直保持着穩定的收視率,最高收視率曾一度高達28.9%。該劇導演金秉旭曾執導《順風婦產科》、《誰都不能阻止他們》、《不可阻擋的Highkick》等眾多喜劇,而《穿透屋頂的Highkick》的大獲成功也再次證實了金秉勛導演的執導實力。

據悉在18日晚拍攝紀念照後,劇組工作人員還將他們親手製作的感謝牌送給了金秉旭導演和李順才,以感謝他們為《穿透屋頂的Highkick》所作的貢獻。

北京時間3月16日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道,韓國演員韓藝瑟與崔丹尼爾為韓國某品牌咖啡,在首爾鴨鷗亭某咖啡店拍攝了最新的廣告片。

韓藝瑟與崔丹尼爾在廣告中飾演了一對在咖啡廳約會的親密戀人,二人在廣告片中甜蜜恩愛的模樣宛若真的是一對情侶。值得一提的是,拍攝該廣告的場所,正是崔丹尼爾目前正在出演的電視劇《穿透屋頂的Highkick》中經常出現的咖啡店,崔丹尼爾在這樣熟悉的環境中發揮自如,拍攝得非常順利。據悉韓藝瑟與崔丹尼爾攜手出演的廣告片將於3月末在韓國各大電視台播出。

電影

憔悴男崔丹尼爾攜手蜜膚女李敏貞出演電影《Cyrano》演員崔丹尼爾與李敏貞將在大銀幕中首次合作。

崔丹尼爾與李敏貞被選為《Cyrano》的主演,現在處於口頭同意階段。

《Cyrano》確定由演員嚴泰雄出演,該作品是從法國同名電影中獲得的靈感。導演是執導過《光石的弟弟光泰》的金賢錫。 BS《你笑了》的李敏貞與MBC《穿透屋頂的High Kick》的崔丹尼爾同時被選為主演,讓此片備受期待。嚴泰雄、崔丹尼爾與李敏貞三人將組成三角關係。

參考資料

  1. Daniel Choi豆瓣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