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空中塞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空中塞車》是邁克·內威爾執導的喜劇愛情片,該片於1999年在美國公映,約翰·庫薩克、安吉麗娜·朱莉主演。 該片講述了兩個航空職員發生的故事。

美劇推行一年一「演播季」的播出概念、每周播一集的周播方式、工業化流水線式製作的生產方式[1]、邊播邊拍的反應機制、辛迪加發行模式、製作方利益分配模式[2]等。

劇情梗概

尼克在紐約空中雷達管制中心上班,每天要負責監控7000多架飛機的起降。尼克掌管最忙的一條空中線路,他的表現非常之好,簡直就是天生好手!

新來的同事羅素的出現,使得尼克的生活開始起了重大的變化,尼克幾乎樣樣都被羅素比了下去。再加上羅素異常的冷靜與大膽,他敢利用飛機降落前的氣流在空中飛舞,更是受到眾人的推崇。

這兩個人之間怪異又微妙的競爭心理,漸漸發展成他倆在工作、婚姻以及他們生活中的混亂局面。先是羅素在工作中優異的表現,使得尼克暗暗不爽,因為尼克以前的風采全被奪走,再來是尼克跟羅素性感惹火的老婆「搞」上了,羅素的老婆竟誠實的向羅素全盤托,使得羅對尼克冷冷的說:「我不會介意,也不會打你。」從此,尼克的生活陷入一片苦海中。這二個男人之間的關係將會如何發展呢?

1997年,安吉麗娜繼《霓裳情挑》之後休整半年在紐約大學學習電影幕後製作,之後特別選擇了一部輕喜劇PUSHING TIN回歸熒幕。這部電影是根據報紙上寫的關於空管的事改編的電影。導演是擅長拍攝喜劇並在1994年執導了轟動一時的愛情佳作《四個婚禮和一個葬禮》的邁克·內威爾,他形容安吉麗娜看起來像一種稀有蘭花。影片的主演是比利·鮑伯·松頓和約翰·庫薩克。兩個男人是主線,安吉和凱特·布蘭切特分別飾演兩個人的老婆,是輔助角色。電影拍攝於1998年春季,當時安吉麗娜是短髮。所以影片中,她戴假髮了。

視頻

空中塞車 相關視頻

拍攝《空中塞車》,朱莉愛上大20歲的男主演,父親態度出人意料
空中塞車:男子遇到個對手,一直想要超越對方,還愛上他的老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