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神偷聯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神偷聯盟》(英語:Logan Lucky,香港譯《盧根急轉彎》,台灣譯《羅根好好運》)是一部於2017年上映的美國搶劫喜劇電影,由史蒂文·索德伯格執導,蕾貝卡·布蘭特編劇,並由查寧·塔圖姆、亞當·德賴弗、塞思·麥克法蘭、芮莉·克亞芙、凱蒂·霍姆斯、凱瑟琳·沃特斯頓、德懷特·尤科姆、塞巴斯蒂安·斯坦、布萊恩·格里森、傑克·奎德、希拉里·斯旺克與丹尼爾·克雷格等人主演。《神偷聯盟》定於2017年8月18日由Bleecker Street與Fingerprint Releasing在美國發行。

劇情

吉米·羅根(查寧·塔圖姆 飾演)與克萊德·羅根(亞當·德賴弗 飾演)為了扭轉羅根家族的詛咒,打算在北卡羅來納州康科德的夏洛特賽道於陣亡將士紀念日周末舉行可口可樂600賽事時行搶[1]

梅肯·布萊爾 飾演 布萊德·努南探員

製作

在該片上映前,史蒂文·索德伯格的最新作品是《熾愛琴人》,且他打算在拍完《熾愛琴人》後便不再接下任何電影的導演工作。最初,編劇將劇本交給了索德柏,並希望他能找到合適的導演來執導該片。索德柏喜歡讀劇本,並指出,這將會是一部「不那麼華麗的《瞞天過海》」,他告訴《娛樂周刊》,片中「沒有人穿上等衣服。沒有人有好東西。他們沒有錢。他們不夠專業。他們完全仰賴他們那粗糙的技術」。

查寧·塔圖姆於2016年2月加盟該片。《綜藝》雜誌報導,馬特·達蒙也成為了劇組的一員。不久後,Deadline.com指出,戴蒙並未加入該片。同時,邁克爾·珊農也加盟了電影。5月11日,由於與其他合約的衝突,夏儂不得不退出劇組,而亞當·德賴弗與塞思·麥克法蘭則開始進行談判。5月26日,崔佛、麥克法蘭、丹尼爾·克雷格、凱瑟琳·海格與芮莉·克亞芙等人加盟了劇組。同月,全國運動汽車競賽協會(NASCAR)宣布,他們將為電影的製作提供協助。6月,據報導,希拉里·斯旺克、凱瑟琳·沃特斯頓與傑克·奎德簽約出演該片。8月15日,大衛·丹曼加入了主演的行列。據8月22日的報導,吉姆·歐海爾將出演該片。塞巴斯蒂安·斯坦於8月31日加盟了劇組。8月下旬,該片在亞特蘭大賽車場取景。主體拍攝始於9月初,並計劃於35天後結束。

發行

《神偷聯盟》排於2017年8月18日由Bleecker Street與Fingerprint Releasing在美國發行。

評價

《神偷聯盟》獲得了正面居多的評價。爛番茄根據126條評論,持有92%的新鮮度[2],平均得分7.5/10。在Metacritic上,其得分78。據CinemaScore調查,觀眾在A+至F間的評價落在「B」。

票房

在美國及加拿大,《神偷聯盟》與《王牌保鏢》同天上映並競爭。外界預估,《神偷聯盟》能在首周末從3,008家劇院中獲得700萬至900萬美元的票房。本片在首映的第一天獲得了280萬美元(包括周四晚間的52萬5000美元)。美國首周末票房收入為760萬美元,位居當周票房排名第三。

視頻

神偷聯盟 相關視頻

4分鐘看完讓人大開眼界的犯罪電影《神偷聯盟》
《神偷聯盟》溫馨,父女教你修車工具的英文說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