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祝福的鐘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祝福的鐘聲(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祝福的鐘聲》又名:La campanella della benedizione、祝福之鐘、Campanella's Blessing、Syukuhuku no Campanella、祝福之鈴音、祝福のカンパネラ,導演:後信治,主要配音:岡本信彥、門脅舞以、古山貴實子、今井麻美、水橋香織、結本滿、柚原有里、後藤麻衣、藤原啟治、杉山紀彰、後藤邑子、壹智村小真、安元洋貴、高野直子、石丸博也、興梠里美,製片地區:日本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1],其動漫發展的模式具有鮮明的民族特色而不失創新和吸引力。動漫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在全球鮮有對手[2]

劇情梗概

被美譽為「世界的寶物庫」的都市「艾爾塔利亞」的人們正在為「收穫祭」作準備,加上今年是7年1遇的「Air」滿盈之際,因此街上都聚集了由世界各地前來的商人和遊客。冒險團「Oasis」所屬的青年·列斯塔和青梅竹馬·卡利娜在街上遇見了自稱世界第一人偶師的阿尼艾斯和神殿騎士·切爾西,他們準備觀看夜空的流星。

當夜,列斯塔他們在艾爾塔利亞大聖堂的天台聚會,一顆流行在他們頭上滑過,落在大聖堂之塔上。他們立刻趕到塔里,在那裡,他們發現了一間密室,那裡竟躺着一個可愛的少女。當列斯塔走近,少女就醒了,並微笑着說「你就是我的爸爸吧!」少女名為米涅特,她將引導列斯塔他們走向與過去不同的熱鬧生活,並踏上意想不到的冒險之旅……

分集劇情

第1集 流星群之夜

在這個七年一次流星雨降臨到艾陸塔利亞的夜晚,我們Oasis族,來到了這個街道上最高建築的—大教堂。等待我們的是意想不到的邂逅和新的開始。

第2集 龍的世界

從菲爾比烏斯那裡接到了調查任務。因為從房屋的地下寶庫里,能夠聽見謎一樣的嗚嗚的聲音。賴斯特他們雖然決定去調查,但是米奈特先生說「我也想去」

第3集 羈絆之杖

卡琳娜小姐所拿的魔法手杖,那是以前給身體嬴弱的賴斯特的禮物,有一天,小姐們去探索開着莫名其妙的花的森林

第4集 黑暗之中

去探索_山的_斯特先生他_,在深山中__了那__出奇妙光亮的房_。但是立_突然_生了_山_陷,_斯特先生和阿尼奈斯先生以及其他人一起陷了下去。

視頻

祝福的鐘聲 相關視頻

祝福的鐘聲:萌妹紙的舉動過於突然!雷斯塔喜當爸尷尬了!
祝福鐘聲:晶石怪獸的到來現場氣氛壓抑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