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石榴紅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石榴紅了》由遼寧七星影業公司出品,付百良導演,張繼擔任編劇的農村輕喜劇[1]。該劇由「李大腳」於月仙,「李大嘴」姜超聯袂出演。這部電視劇主要講述了廣大農民在黨中央惠農政策下艱苦創業,最終過上了紅紅火火的好日子。這是繼《女人當官》後遼寧七星影業有限公司出品的又一強檔大戲。

劇情梗概

該劇講述的是農民在致富的道路上為追求美好生活而發生的一連串或令人感動、或使人啼笑皆非的小故事。故事發生在魯南某村風景秀麗的石榴園中,村裡的文化人劉文高由於對未來的另一半要求太高,對象問題遲遲得不到解決,村里人開始為他張羅起來。鄰村的王鮮花一廂情願地看上了劉文高,展開了一場花樣百出的女追男行動,屢戰屢敗,屢敗屢戰……正直忠厚的太安太平兄弟,原本一家人的日子過的和和美美,可太安媳婦美菊突然提出要分家,平靜的生活就此打破……太平與未婚妻、漂亮能幹的楊秀雲兩情相悅,但楊秀雲的母親卻從中作梗,風波不斷。太平、楊秀雲等人在政策的扶持下各自創業。致富道路上眾人為追求美好生活,發生了一連串或令人感動或使人啼笑皆非的小故事。風波過後,石榴園裡的村民們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過上了紅紅火火的日子[2]

第1集

故事發生在魯南某村風景秀麗的石榴園中,在黨中央惠農政策的扶持下,村民勤勞創業,發家致富,整個村子一片和諧景象。村裡的文化人、做石榴盆景生意的劉文高三十多歲了連個對象都沒有,天天與村裡的老人在一起幫助老人鍛煉身體,關心老人的生活。熱心的村主任四平產生了要給劉文高找個對象的念頭,不久四平就給劉文高領來了對象——燒餅鋪老闆武開河的表妹王鮮花。王鮮花離異還帶個孩子,劉文高沒相中,王鮮花可對劉文高一見鍾情,決定留在武開河家倒追劉文高。單身多年的文高爹也對鮮花娘產生了好感。另一方面,村里要重新調整土地,當地種糧大戶鄭家的長子太安為了爭得更多的土地,謊稱妻子美菊重病,騙在碼頭打工的弟弟太平回家商量,沒想到卻引起了軒然大波……

視頻

石榴紅了 相關視頻

石榴紅了:東北姑娘太能吃,去做客一頓能吃十幾張餅,主人都看傻了!
石榴紅了:半路殺出來的農村小伙,還是永遠抵不過青梅竹馬長大的!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