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瞞天過海:美人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瞞天過海:美人計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 的圖片

瞞天過海:美人計》(英語:Ocean's 8)是一部2018年犯罪喜劇片,由加里·羅斯執導,羅絲及奧利維亞·米爾奇(Ross and Olivia Milch)擔任編劇。本片為史蒂文·索德伯格繼《瞞天過海三部曲》後的一部全女性衍生外傳作品。主要演員包括桑德拉·布洛克凱特·布蘭切特、安妮·海瑟薇、莎拉·保羅森、蕾哈娜、海倫娜·博納姆·卡特等。

主體拍攝在2016年10月25日位於紐約進行,並由華納兄弟於2018年6月8日在美國上映[1]。於首映禮上的紅地氈中,不同的時裝品牌都分別贊助了各位女主角,突顯戲外時尚的一面。

故事概要

為了報復前男友克勞德·貝克爾於五年八個月十二天前將欺詐罪名推在自己身上,令自己鋃鐺入獄,「黛比·歐遜」(已故詐欺天才「丹尼爾·歐遜」的妹妹)在假釋出獄後說服長期戰友露,在星光閃閃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中偷走價值一億五千五百萬美金,卡地亞所擁有,名為「杜桑」的鑽石項鍊。隨即,她們集合幾名「專家」:債台高築的過氣時裝設計師露絲﹑寶石鑑定師阿美塔﹑扒手康斯坦斯﹑駭客9號球以及已經退休,過着平凡家庭主婦生活的盜版商品供應商譚美作為協力。

她們設計令著名女演員達芙妮·克魯格在不知情的情況之下為她們偷出鑽石項鍊[2],在晚宴之中偷龍轉鳳,將假項鍊換走,然後化整為零從晚宴之中運出去,及後在拍賣行中變賣。完事之後,卡地亞員工發現鑽石項鍊是假的。曾搗破老歐遜及丹尼爾奸計的保險行調查員約翰·弗拉澤爾接手調查,卻未能立刻查明真相。此時,達芙妮在黛比及露的邀請之下出現於七盜的聚集地——原來她早已得悉計劃。由於渴望女性同道中人,達芙妮成為合謀者,成功令克勞德墜入圈套及將線索傳給約翰。最終克勞德成為代罪羔羊,鋃鐺入獄。

八人在慶功之時,黛比及露向其他人展示她們在大都會藝術博物館之中,偷取其他珠寶——這也是各人可以得到豐厚回報的原因。

電影最後展示黛比在丹尼爾墓前喝他生前喜歡的油橄欖馬丁尼,說丹尼爾會喜歡這一場冒險。

視頻

瞞天過海:美人計 相關視頻

《瞞天過海美人計》這段偷盜過程太高能了
幾分鐘看完高分喜劇片《瞞天過海美人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