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省部共建有色金屬先進加工與再利用國家重點實驗室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有色金屬先進加工與再利用國家重點實驗室(座談)原圖鏈接來自 蘭州理工大學 的圖片

省部共建有色金屬先進加工與再利用國家重點實驗室成立於與2003年,實驗室依託於蘭州理工大學,是在原甘肅省有色金屬新材料重點實驗室—省部共建國家重點實驗室培育基地的基礎上進行建設的,是甘肅省屬高校中唯一的國家級重點實驗室。

基本概況

省部共建有色金屬先進加工與再利用國家重點實驗室成立於與2013年,實驗室依託於蘭州理工大學,是在原甘肅省有色金屬新材料重點實驗室—省部共建國家重點實驗室培育基地的基礎上進行建設的,是甘肅省屬高校中唯一的國家級重點實驗室[1]

歷史沿革

2003年1月:重點實驗室被國家科技部批准為省部共建國家重點實驗室培育基地,並進入建設期。

2003年4月:重點實驗室正式揭牌,並召開了第一屆第一次學術委員會會議,中國工程院院士薛群基任學術委員會主任,甘肅省科技廳任命郝遠教授為重點實驗室主任。

2003年9月:重點實驗室建設計劃通過專家論證。

2004年9月:重點實驗室通過省科技廳組織的專家進行的中期建設評估,評估結果為優秀。

2005年4月:重點實驗室通過國家科技部組織的建設期驗收。

2005年8月:甘肅省科技廳任命夏天東教授為重點實驗室主任。

2006年9月:重點實驗室通過省科技廳組織的重點實驗室建設評估,評估結果為優秀。

2007年1月:重點實驗室召開了第一屆第三次學術委員會會議。

2008年9月:重點實驗室通過省科技廳組織的重點實驗室建設評估,評估結果為優秀。

2009年11月:成立了第二屆學術委員會,中國工程院院士[2]薛群基連任學術委員會主任,並召開了第二屆學術委員會第一次會議。

2010年10月:寇生中教授被任命為重點實驗室主任。

2011年5月:李元東教授被任命為重點實驗室副主任。

2011年7月:重點實驗室通過省科技廳組織的重點實驗室建設評估,評估結果為優秀。

視頻

省部共建有色金屬先進加工與再利用國家重點實驗室 相關視頻

金屬材料冶金與加工全流程虛擬仿真重點實驗室


航拍下的蘭州理工大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