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盜版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盜版貓》是高藝鑫執導的一部懸疑劇情片[1],由孫楠高曉松等領銜主演,該片於2009年9月25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盜版貓》是一部反山寨的電影,它的故事架構看似零散,實則很赤裸裸。唯利是圖的商人、不忠誠的愛人、利慾薰心的黑社會、道貌岸然的英國朋友,交織成一張無形的網,究竟哪一個才是陰謀的起源。

劇情簡介

21世紀的中國是一個充滿刺激的生活天堂,小龍(孫楠飾)一直夢想在英國人Henry的幫助下成為嘻哈明星。酒後偶然遭遇盜版碟生產線,從此小龍正常的生活被突如其來的暴力襲擊與情感挫折攪得一團糟。在一群好友的幫助下,小龍層層追查,卻發現事實的真相併非想象中的那樣簡單。曲折輾轉、撲朔迷離中目標卻指向了好友Henry 。愛妻的離去、暴力的侵襲、朋友的背叛、事業的挫折讓小龍發誓要和盜版血拚到底。

幕後花絮

1、孫楠在片中有不少打戲。不過孫楠笑稱,片中的動作戲其實技術含量並不高,但絕對不會用替身。

2、高曉松變土大款包養女演員。

3、由於孫楠首次觸電便顛覆形象,從抒情歌王變身嘻哈歌手,使得眾人不禁對孫楠的嘻哈風倍感好奇,孫楠在現場還專門秀了一段嘻哈[2]

影片評價

《盜版貓》採用多線敘事,人物結構複雜且關係緊密,劇情驚險刺激,觀眾可以通過《盜版貓》再度體驗多線敘事黑色幽默電影的獨特魅力。(新浪娛樂評)

《盜版貓》以娛樂圈內幕和盜版工廠為線索,深入淺出地剖析並揭露了山寨文化的本質。(騰訊娛樂評)

視頻

盜版貓 相關視頻

孫楠阿朵演繹落魄歌手故事《盜版貓》13分鐘片花
孫楠情緒失控現場,節目中與高曉松翻臉,兩人對罵長達十分鐘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