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皂液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皂液器

來自 百優庫 的圖片

中文名:皂液器

外文名:Soap dispenser

別 稱:給皂器和皂液機

特 點:自動、定量出洗手液

廣泛應用:公共衛生間

皂液器,又叫給皂器皂液機,特點是自動、定量出洗手液,該產品廣泛應用於公共衛生間。避免接觸就可使用皂液清潔手部等衛生,非常方便衛生。

產品簡介

皂液器,一般包括固定設置在檯面上的出液龍頭、設置在台面下的皂液瓶、用於將皂液瓶內的皂液壓出的出液機構、用於驅動出液機構的壓力按鈕等。一般皂液器是和水槽配在一起,安裝於水槽的龍頭附近。安裝皂液器時,需要檢查水槽是否帶有皂液器孔,否則無法安裝。

使用場所

皂液器主要用於星級酒店、飯店、賓館、公共場所、醫院、機場、家居、製藥、食品、化工、電子、高端寫字樓、大型商場、大型娛樂場所、大型宴會廳、溫泉度假村、幼兒園、學校、銀行、機場候機大廳、家庭等使用,是您追求高貴、典雅生活的理想選擇!

皂液器顏色

皂液器的種類很多。皂液器的顏色也有很多種。根據不同的場所可以選擇不同的皂液器顏色。

皂液器不鏽鋼標準顏色一般可分不鏽鋼亮光色,不鏽鋼拉絲色。五星級酒店裡面的衛生間選擇選擇不鏽鋼亮光色,高檔會所可選用不鏽鋼紅色。

結構功能

功能方面,皂液器又可分為有鎖和無鎖兩種功能。酒店客房皂液器選擇無鎖比較合適。酒店衛生間可選擇帶鎖的,以防止皂液的浪費。

皂液器的規格大小。皂液器的規格大小決定了能盛放的皂液的量,這個可根據酒店的實際需求,選擇適合大小的產品。

故障排除

如果閒置了一段時間皂液器里可能會凝結一些皂液,如果皂液的量少以溫水攪動即可,這樣做可使皂液還原成液體,如果以上方法不可行,就把凝結的皂液除去,再加入溫水,多次使用皂液器,直到溫水從皂液器中流干,這樣就可清洗整個皂液器。

請注意皂液中的灰塵及雜質會堵塞出液口,如果注意到內瓶中的皂液已變質,請更換皂液。 如果皂液太稠可能會使皂液器不出液,為了稀釋皂液可入少清水攪動即可使用。

第一次使用時,先加入清水把裡面的真空排出來,在加入皂液,第一次使用產品時在其內瓶及泵頭中可能含有一些清水,這不是產品的質量問題而是產品出廠前檢測時所遺留的。

隨着皂液器的技術的完善,市面上出現的皂液器,其合理容量設計,能夠使皂液在保質期內合理使用盡。避免了上訴不良情況的發生。當然一分價錢一分貨,幾十元的皂液器也就出口蒙蒙老外,如果是國內高檔場所,高檔車間,選皂液器時還請三思。

皂液器前景

中國13多億人的皂液器市場遠比美歐國家少得多,一個美國市場的皂液器產品市場規模就比中國市場大數倍,究其原因,除了消費者本身的決定性因素外,市場渠道的建設和消費引導也極為重要。慶幸的是,改革開發30多年來,不僅創造了物質財富的大幅度增長,更對國人的消費模式產生了極為重要的影響,帶給中國皂液器市場巨大的成長機會。

一、皂液器消費結構的調整創造更多的市場機會。

近幾年來,隨着以80後為代表的消費群體的崛起,整個皂液器市場的消費結構正在發生徹底性的改變,個性化、系列化、色彩化、藝術化正在左右這個群體的消費思想。他們不再執迷國外皂液器品牌,而是更多地看重皂液器產品與他們需求價值的匹配性,加之政府力推的70/90政策和他們消費能力的現實,小空間住宅已經成為社會的主流,如何在有限的皂液器空間實現更大的個人價值,是他們追求的重點和關鍵所在。而近期爆發的愛國熱情,正是民族皂液器品牌加推自身價值的重要時機,就如某皂液器推出我的「中國心」一樣,皂液器品牌要大膽講出自己的中國身影,中國造不再是低廉的代名詞,這一點,皂液器行業要敢於向服裝行業學習,許多國內的服裝品牌其價值已經遠超過進口品牌,這就是品牌的力量,新型的80後消費者對於國內皂液器品牌,願意付出更多的心力,這就是皂液器市場的機會。

二、民族皂液器品牌的崛起迫使外資品牌渠道下沉。

我們在市場上不難發現,以前的外資品牌不得不低下身段去迎合中國消費者的需求,科勒、TOTO的渠道下沉就是明顯的例證。這一切都源於國內皂液器品牌的進步,甚至改變遊戲規則,比如我們眾所周知的大包馬桶和連體馬桶,就是中國皂液器品牌的獨創,在潮州的皂液器企業,更是把專業化作到極致,馬桶生產的分工往往由數家企業共同完成,由此創造了潮州皂液器的低成本模式,並不斷實現皂液器產品的創新。以前國外皂液器品牌所得到得紅點獎,國內皂液器品牌也在不斷刷新奇蹟。正是由於國內以箭牌九牧航標尊龍皂液器為代表的皂液器品牌的努力,才創造了國外皂液器品牌渠道下沉的動力,也提供給消費者更大的實惠。

三、中國快速城鎮化提供的巨大商業機會。

中國的城鎮化速度是西方國家的數倍,經過30多年的努力,中國的城鎮化水平已經達到50%以上,但整體城鎮化水平與西方發達國家仍然存在較大的差距。而這恰恰是中國皂液器品牌的機會。中國廣大農村的城鎮化,首當其衝的是住宅的城鎮化,他們需要的是高度性價比的皂液器品牌,這正是國內整體皂液器的機會所在,農村城鎮化,所需要的產品大多成本不能太高,質量可靠,售後服務好,這些要素,往往是國內皂液器品牌的強項。因此,皂液器品牌要抓住城鎮化的機會,削減國外皂液器品牌在這個區間的市場機會,從而建立起較好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四、中國DIY市場的興起即將到來。

美國市場之所以比中國皂液器市場大數倍,就源於他的DIY市場,遠比中國發達得多,這根本原因中國消費者仍然把皂液器產品當成一種耐用品而非消耗品。隨着80後、90後群體的消費崛起,他們把皂液器產品更多地是看成體現自我價值的機會,把皂液器裝修中開始融入更多的個人元素。這就為DIY市場帶來更多的機會,目前,中國的家居皂液器DIY市場還處於起步階段,但已經表現蓬勃的生機和活力,這也是為何尚品宅配快速發展的原因所在。只要中國DIY市場達到美國的一半,整個市場規模至少翻一番,而這,由於80後的崛起,正在逐漸變為現實。

中國皂液器市場雖然受到房控措施的影響,但仍然保持了增長的態勢,只不過國內長期習慣了高增長,稍低的增長就感覺市場受到影響。隨着房產開發的日趨合理化,無論是房產還是皂液器行業,在未來的幾年內,必將迎來報複式成長的大好機會,而這一切,就要看皂液器品牌能否藉由劣勢,實現自身品牌的擴張和渠道的發展,只有發現逆勢機會的皂液器品牌,才能在未來的市場報復性成長機會中獲取更大的市場份額,從而贏得制勝的領先機會。[1]

視頻

製作感應自動化皂液器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