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白雪公主殺人事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白雪公主殺人事件》又名:The Snow White Murder Case;白雪公主殺人事件,外文名:白ゆき姫殺人事件,片長:126分鐘,類型:劇情;懸疑,地區:日本導演:中村義洋,編劇:林民夫;湊佳苗,主演:井上真央;綾野剛;菜菜緒;金子統昭;小野惠令奈;谷村美月;染谷將太;蓮佛美沙子;貫地谷詩穗梨;生瀨勝久。

日劇可以是印在心底的愛情酸甜,也可以是是爆發熱血的勵志爭取,可以是引人入勝的縝密推理,也可以是陰森低沉的人性黑暗[1]。或許它沒有過於濃烈的情感糾結,也缺少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可是它自有的一份情懷氣質,即是柔和又不乏力量,鋪陳現實也展開希望[2]

劇情梗概

某國家森林公園,一位美艷的OL被人殘忍殺害。她身中十數刀後死亡,之後更被兇手泄憤般地縱火燒成焦炭。此案在日本國內引起轟動,由於死者三木典子(菜菜緒 飾)就職的公司生產了一款名為白雪的香皂,因此該案被網友稱之為「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供職於電視台的赤星雄治(綾野剛 飾)偶然接到前女友狩野里沙子(蓮佛美沙子 飾)的電話,得知典子正是里沙子的職場前輩,死者生前不僅美麗光鮮,而且心地善良,樂於助人,宛如童話故事中的公主。赤星進而獲悉,與典子同期入社的城野美姬(井上真央 飾)有着最大的嫌疑,而此人現已宣告失蹤。為了獲知真相,赤星單槍匹馬對典子和美姬周圍的人展開問詢。看似接近真相的同時,雙眼所及之處卻愈加撲朔迷離……

人物介紹

城野美姫演員 井上真央

案件嫌疑犯,日之出化妝品公司職員。在公司內是個樸素而不起眼的存在。和三木典子同期進入公司,相較之下毫不起眼。事件發生後下落不明。

筱山聰史演員 金子統昭

日之出化妝品公司社長。在公司里頗受歡迎,是許多女性的愛慕對象。與美姬交往過,後來因為典子而甩了美姬。但又因為典子有另外喜歡的人所以被甩了。

赤星雄治演員 綾野剛

周刊自由記者,電視台外包製作單位的約聘人員,為了私益追查該案件。從各方面聽取情報,但因為情報來源有誤,讓他成為誤報的周刊記者。

視頻

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相關視頻

3分鐘看完日本電影《白雪公主殺人事件》,24歲美女深夜慘遭毒手
白雪公主殺人事件:因長相普通,性格孤僻,女子被網暴成殺人兇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