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白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白雪 (演員)
出生 1992年3月19日
江西九江
國籍 中國
職業 演員
知名作品 《金陵十三釵》
《青雲志》

白雪(1992年3月19日-),出生於江西九江,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

2011年,參演個人首部電影《金陵十三釵》從而正式踏入演藝圈,並憑十三釵之一「香蘭」一角獲得關注。2016年7月31日,參演根據蕭鼎小說《誅仙》改編的古裝玄幻劇《青雲志》播出。

早年經歷

2004年至2009年,白雪就讀於江西藝術職業學院,學習舞蹈。2010年,白雪參加藝考,最終以全國第一名的成績考進北京電影學院,專業為表演系。與張一山楊紫是同學。

演藝經歷

2011年12月11日,白雪出席了由張藝謀執導、根據嚴歌苓同名小說改編的抗日戰爭片《金陵十三釵》首映典禮。12月15日,《金陵十三釵》在國內上映,在片中白雪飾演十三釵之一「香蘭」,是十三釵中命運最悲慘的角色之一。

2016年7月31日,參演根據蕭鼎小說《誅仙》改編的古裝玄幻劇《青雲志》播出,劇中飾演天資聰穎的周小環一角;此外,該劇是白雪個人首部古裝劇。之後在《青雲志2》中,白雪繼續扮演周小環一角。

2017年6月21日,白雪與張睿家合作主演的現代科幻網絡劇《最佳女配:阿爾法之境》播出,她在劇中飾演依靠自身不懈努力而最終成功逆襲的滷味店少掌柜常語琪。同年9月,與張睿、李曼領銜主演青春熱血神話劇《封神之天啟》,她在劇中飾演半人半妖的蘇妲己。[1]

個人生活

張一山白雪戀情遭否引質疑 ,白雪被辱罵張一山力挺。

2013年,關於一張《家有兒女》而走紅的男星張一山與女生的親密合照,

而遭到了外界的猜測該女子為張一山的女朋友,二人相戀已久。隨後,該女生的身份也被網友人肉挖出,得知該女子是張一山的同學白雪。白雪是北電的狀元考生,外形十分的靚麗,曾還獲得了張藝謀的青睞,在《金陵十三釵》中飾演「香蘭」一角。身份曝光後,便開始有不少喜愛張一山的粉絲在白雪的微博上發表一些惡意相撞的言論,讓張一山和白雪都困擾不已。

2014年10月,張一山為了不讓好友受到外界的辱罵,便在微博上否認了戀情稱,與白雪只是很好的朋友。張一山還為好友打抱不平,呼籲網友們停止對好友的指責和辱罵。張一山微博寫道:「白雪是我很好的朋友!甚至是親人!知己!但一直以來她受到了很多人的誤會!甚至辱罵!我很不解!與我同歲的她!很單純!很善良!她是個好女孩兒!不應經受這些痛苦!但恰恰這一切因我而起!因一些喜 愛我的人而起!所以作為男人!就這件事而言!我要為她負一個責任!」 昔日的劉星與小雪,今日終成眷屬。《餘罪》中的「賤人余」張一山大方承認戀情。你可能會想到楊紫,因為兩人一起考入北電成為同班同學,又一起演電視劇。大家都會說是青梅竹馬。但是他們只是很好的朋友啦。但是張一山真正的女友是同班同學白雪,真正的小雪長這樣的。原來張一山的女朋友小雪竟然是古靈精怪的周小環。[2]

視頻

最佳女配:語琪早上睡懶覺,封舟上來就喊集合,嚇得連忙起來


最佳女配:語琪為和封舟配合完美,上來就用這一招,反被責備!

參考文獻

  1. 白雪 ,騰訊網
  2. 張一山承認戀情女人說,2016-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