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白賀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白賀斯
Heiner Backhaus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Heiner Backhaus

出生日期    (1982-02-04) 1982年2月4日(42歲)

出生地點   西德維滕

身高     1.85米(6英尺1英寸)

位置     防守中場

白賀斯Heiner Backhaus,1982年2月2日)生於德國北萊茵-威斯特法倫大學城市維滕,是一名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1][2]

職業生涯

白賀斯生於西德維滕,在2001年8月12日與SpVgg Unterhaching對抗漢諾威96的職業生涯中首次亮相,他在第61分鐘替補NebojšaKrupniković。

他曾效力於Rot-Weiss Essen,1。柏林FC聯盟,德國BorussiaMönchengladbach,DSC Arminia Bielefeld和Kickers Offenbach,以及塞浦路斯的AEK Larnaca。 他從2007年夏天開始為瓦萊塔(Valletta)效力,但在冠軍結束後加入凱奇(Kitchee SC),在賽季結束時離開了俱樂部。

白賀斯青年軍時代先效力史浩克04,其後轉投雲達不來梅,之後輾轉在德乙的艾遜及柏林聯打滾。05年轉到塞浦路斯落班,06及07球季分別效力德甲的比勒費爾德及德乙的奧芬巴克,效力比勒費爾德期間只在乙隊上陣;上季效力馬耳他的冠軍球會維尼達。 雖然白賀斯在德國並非一線球員,但已是近年本地球壇罕有曾擁有歐洲4大聯賽經驗且當打的球員。

白賀斯於2001年8月12日在下半場62分鐘後補處子上場代表漢諾威96對抗翁特哈興足球俱樂部。其後在國內不同的低級別球隊效力,曾於2003年出外加盟塞浦路斯球隊拉納卡(AEK Larnaca)。於2007年再次外闖,轉投馬爾他勁旅瓦萊塔(Valletta),協助球隊奪取超級聯賽冠軍後離隊,遠渡重洋到香港加盟老牌球隊傑志

2008年9月7日首次披甲代表傑志出戰天水圍飛馬。9月21日對東方,白賀斯在閞賽僅7分鐘憑十二碼先開紀錄,再在16分鐘頭球破網,頭頂腳踢協助球隊以3-1取勝。10月26日對康宏晨曦於下半場61分鐘射入十二碼,傑志就以這球2-1獲勝。

2008年11月,白賀斯在短短效力兩個月期間,因傷患以及不適應香港生活,代表傑志上陣對南華後離隊。

2009年5月31日,轉會市場重開,白賀斯與塞浦路斯乙組球會尼科西亞奧林匹克簽下兩年合約。

榮譽

瓦萊塔

參考資料

  1. Backhaus, Heiner. kicker.de. [8 October 2011] (German). 
  2. Großes Interview mit FC Inter Leipzig-Trainer Heiner Backhaus. urbanite.net. [4 November 2014] (German).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