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痞子英雄之全面開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痞子英雄之全面開戰》又名:《痞子英雄:全面開戰》,英文名:Black & White Episode 1: The Dawn of Assault,片長:155分鐘,出品人:韓三平;陳潤生;蔡岳勛,製作人:陳鴻元,監製:韓曉黎;劉德宏;于小惠,導演:蔡岳勛,編劇:陳慧如;蔡岳勛。

日本的電視劇製作有一套高度完備穩定的體制。除網播劇和晨間劇外,每年各大電視台共生產四季電視劇,每季電視劇的題材占比都相對固定,最大比重的永遠是律政、醫療、刑偵三類熱門題材[1],收視率季冠也往往在其中產生;其次是婚戀題材的作品[2]

劇情梗概

吳英雄,正義感極強,隸屬南區分局重案特勤組,代辦公案致使運鈔車起火,被組長勒令停止辦案的他,仍舊追尋一宗離奇案件。而在城市另一頭,最大黑幫三聯會的西岸堂橋口,年紀最大的三級幹部徐達夫,正將堂主的100萬美元現金偷偷拿去做鑽石買賣;暗黑的貨櫃倉儲區,剛交易200萬美金的徐達夫,突然遭受一支重裝隊伍亂槍掃射攻擊,在混亂之中,來到現場的吳英雄救了徐達夫一命,而災難就從這一刻開始了。

一波又一波的追殺隨之而來,兩個最不應該在一起的人,吳英雄為了辦案拖着徐達夫,徐達夫為了活命跟着吳英雄,當所有的狙殺掃過時,他們發現不管多討厭對方,他們都得待在一起,因為那口裝著鑽石的箱子沒那麼簡單,36個小時後,海港城將面臨毀滅的危機,而真正的敵人永遠都比他們快一步…

主要人物

吳英雄(趙又廷飾),警校模範生,正義感強,當年六月被分到南區分局重案特勤組,因強烈的正義感與責任感為自己惹上了許多麻煩,從而被卷進一場巨大的陰謀之中。

徐達夫(黃渤飾),37歲,最大黑幫三聯會的三級幹部,性格懦弱,為了帶自己心愛的女人過上平靜的生活,將堂主的100萬美金盜用去走私鑽石,本以為天衣無縫的交易卻因鑽石箱中隱藏的秘密,而在交易過程中被襲擊,遇上了路過的吳英雄,也被捲入了這場紛爭之中

范寧,半路殺出的美女,是揭開這宗巨大犯罪事件的關鍵點,真實身份是……

視頻

痞子英雄之全面開戰 相關視頻

痞子英雄之全面開戰:沒開過飛機的工程師,竟然救了一飛機人
比《中國機長》還緊張刺激的電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