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異世界超能魔術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異世界超能魔術師
圖片來自gamer

異世界超能魔術師內田健所作的日本輕小說作品,插圖由Nardack繪畫,本為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連載的網絡小說,後來在2013年經由主婦の友社出版書籍,中文版則由青文出版社發行。2018年4月宣佈動畫化企劃進行中[1]。2019年7月10日於東京都會電視台SUN電視台首播[2]

登場人物

主要角色

  • 西村太一|西村 太一(にしむら たいち)|聲:天崎滉平
特有屬魔術師。原是普通高中生的少年。與凜是青梅竹馬。
不知為什麼與凜一起來到了異世界,在異世界裡面不知道為什麼獲得了強大的力量,從蕾米亞口中得知自己被召喚到異世界後被稱為「迷途人(迷い人)」。
魔力量十二萬,魔力強度四萬。特有屬魔術師中屬於召喚術師,被蕾米亞收為徒弟,可與風之精靈——艾莉安爾交流。
經常做一個特定的夢,在夢裡聽到艾莉安爾呼喚的聲音,後在與暗元素怪交戰中使出60%強化魔法,但因其是不具實體的怪物導致落敗,瀕死時臨時獲得風之精靈的援助並將其打敗並讓對方失去了右手臂,但也因魔力匱乏昏睡好幾天。
在阿茲派亞城防衛戰與雙頭龍一戰中與風之精靈艾莉安爾成功締結契約,目前能隨時隨地的召喚出艾莉安爾,與艾莉安爾溝通。
艾莉安爾向太一坦承真正的一切,太一喊出了她真正的本名召喚了艾莉安爾真正的樣子,為風之精靈「西爾芙德」,同時淨化了在馬沃爾特會戰中受到「浴血的狂想曲」的妖術污染的人們,並且用其力量與變異的依尼米克斯展開戰鬥,並將依尼米克斯打倒,最後使用這股力量將依尼米克斯完全消滅。
在馬沃爾特會戰結束後,成為王國的王立軍的顧問,作為王國面臨危機時接受詔令的特別戰鬥力成員之一,加入王立軍。
  • 吾妻凜|吾妻 凜(あずま りん)|聲:高橋李依
四屬魔術師。原是普通高中生的少女。與太一是青梅竹馬。
跟太一一起來到了異世界,從蕾米亞口中得知自己被召喚到異世界後被稱為「迷途人(迷い人)」。
可以使用四大屬性。魔力量為三萬七千,魔力強度為五千,被蕾米亞收為徒弟。
 在馬沃爾特會戰結束後,成為王國的王立軍的顧問,作為王國面臨危機時接受詔令的特別戰鬥力成員之一,加入王立軍。
土屬性技能:石彈(Stone Bullet);水屬性技能:水碎彈(Suisaidan)、冷凍長矛(Freezing Lance);風屬性技能:雷神劍(Raijinken)、空氣錘(Air Hammer)、沙塵旋風(Shajin Senpu)、沙塵瀑布(Shajin Bakufu)、空氣鎧甲(Air Armor)、電磁炮(Rail Gun)、打雷(Thunder);火屬性技能:炎之箭(Fire Arrow)、火焰長矛(Flame Lance)、赤炎毯(Red Carpet)

故事簡介

身為普通高中生的太一與凜突然消逝在一道光芒裏。當反應過來的時候,倆人已經身處在魔法的世界中。

在歷經怪物襲擊,好不容易全身而退後,聽從了冒險者建議的倆人踏上了前往公會之路。在公會裏面,倆人得知自己身懷令人無法置信的強大魔力。普通高中生就此搖身一變成為最強的超能魔術師。可以親手演繹出如夢似幻般的超自然現象,能夠操控超乎想像的驚人體能,

和平世界來到這塊土地的太一與凜就此展開了他們倆專屬的異世界冒險。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