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男左女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男左女右》節目內容以男女明星觀點互動、答題競技為主,輔以遊戲互動,旨在在輕鬆愉快的氛圍里解讀兩性關係,引領兩性文明價值風尚。

發展歷史

《男左女右》是深圳衛視2013年重磅力推的觀點互動類明星真人秀綜藝節目,版權方是荷蘭一家著名的版權公司的《Battle of the Sexs》。 2015年全新一季《男左女右》正式改版,由黃健翔柳岩主持,節目定位為大型全明星兩性觀點互動話題秀,在2013年進行首播。《男左女右》出了延續《Battle of the Sexs》極富新意的賽制,深圳衛視《男左女右》現場各有100名男性和100名女性觀眾,2015全新一季還新增加了100位大眾評審,參與節目的投票環節。每期節目會分別邀請男女兩位隊長以及3位男性明星隊員和3位女性明星隊員參加比賽,其中有一對明星夫妻。新一季不僅在遊戲和互動上有和前幾季不一樣的地方,環節上也有很多創新,男女小劇場和健翔岩訴說兩個新板塊的建立,使新一季節目的期待值又增加了。新一季《男左女右》將從3月27日起每周五晚21:08在深圳衛視播出[1]

節目宗旨

全新視角解讀兩性關係

打造戀愛婚姻實用寶典

化解兩性矛盾情感密匙

引領兩性文明價值風尚

節目創新

深圳衛視《男左女右》延續其極富新意的賽制,現場各有100名男性和100名女性觀眾,其中有一對明星夫妻。

2015年全新季《男左女右》正式改版,3月27日起每周五晚21:08播出。除了保留前幾季有趣的互動遊戲,全新一季綠瘦《男左女右》將主打「全明星兩性觀點互動話題秀」的概念,開拓積極健康的兩性價值新風尚。

全新季增加《男女大辯論》版塊,男女嘉賓針對社會問題展開激烈的觀點交鋒,現場新增100位大眾評審,就節目涉及的話題進行現場投票,讓節目觀點的數據更直接、客觀。

將《男女大不同》前期調查改成現場觀眾調查,增強了節目的現場互動性。

同時,每期節目新增設「男女小劇場」,由兩位固定喜劇演員演繹男女相處時的趣事和愛恨情仇。

節目的遊戲環節也將更加刺激,輸的一隊將接受終極懲罰,如冰桶挑戰、高空倒吊等驚險刺激的項目。

同時節目還為主持人黃健翔和柳岩開闢「健翔岩訴說」環節,解答熱心網友對男女關係的疑問[2]

增加《綠瘦美麗向前沖》遊戲環節以及終極懲罰特別環節;使得整個節目緊張感懸念感和趣味性更強。

視頻

男左女右 相關視頻

男左女右 第1集
男左女右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