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田納西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Template:高校 田納西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Tennessee),亦指田納西大學諾克斯維爾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nnessee, Knoxville),是位於美國田納西州的一所公立大學。除了諾克斯維爾的主校區外,田納西大學在孟菲斯馬丁查塔努加Tulaholla有校區。田納西大學為田納西州立大學系統中最好的一間學校,擁有11個研究所及9個大學科系,學生人數將近28000名,來自於全美50個州及全球100多國。在2010年的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學排名裡,田納西大學被評比為最佳的公立高等教育研究機構。田納西大學臨近橡樹嶺國家實驗室,實驗室目前由UT與Battelle紀念研究所共同管理,因此學生可得到較多額外使用尖端設施的機會。

田納西大學的附屬機構還有霍華貝克公共事務研究中心,人類學研究中心及植物園。其中臨近橡樹嶺的田納西大學植物園佔地250畝(1.0平方公里),擁有上百種該區特有原生植物。田納西大學醫學中心也是田納西州東部兩所一級外傷中心的其中一間,以侵入式醫療研究而聞名,大部份從位於孟菲斯的田納西大學健康醫學院畢業學生都服務於醫學中心。

知名校友

參考文獻

Template:東南聯盟 Template:美國東南大學研究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