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生死兄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生死兄弟》導演:方軍[1]、薛文華,出品:廣東九泰影業有限公司、江西紅星影視製作中心。

劇情梗概

香港某酒店內正在舉行豪華籌款晚會,晚會中最受矚目者,是艷壓全場的田娜,與田娜在一起的是其父親——香港田盛集團的主席田大盛,政府福利署的高官也蒞臨會場。警方派出了曾志民、徐威、馮兆強三人進行保安工作。

負責此次活動的公關公司派出了陳水花作代表,負責招呼場中的達官貴人。誰知整個會場早已被一夥劫匪暗中控制。劫匪最終目標,是酒店頂樓價值連城的「世紀之星」。由於場中都是名流,所有在場的警衛人員投鼠忌器。

徐威在大陸的弟弟徐寧正好來香港探望大哥。徐寧為了早點見到大哥,一下火車就匆匆來到酒店,不想卻被賊人挾持,徐威為了救徐寧,中彈受傷,幸的警察及時趕到,場中的劫匪全數被捕。令人費解的是「世紀之星」卻下落不明。

徐威受傷入院,田娜親自來探望,但由於身份與地位的差異太大,徐威田娜不敢有非分之想。

幾天後陳水花搬家,發現徐威住在自己樓下,倆人成了鄰居

曾志民愛慕田娜,而田娜愛的人卻是徐威,徐威卻對田娜冷若冰霜,為此田娜非常苦惱。田大盛心疼女兒,主動約見徐威,加以提拔,希望把田娜與徐威間的距離接近。田大盛的做法引起徐威的反感。田娜了解徐威個性,也知道徐威愛警察這行,田娜代父親向徐威道歉,同時向徐威表白心意,希望徐威能把自己當作朋友。田娜的話,令徐威感到田娜的真誠,兩人終於成為好朋友。而水花早已對徐威產生了好感。可田娜與徐威的關係,令水花只有將這段情埋在心底。徐寧見到水花為人隨和,不覺愛上了她。

田娜作為出身於大富豪之家的千金小姐,卻愛上一個小小的警察,輿論的壓力令田娜難受。徐威愛上名媛,大家都認為他貪圖田家的財富。徐威覺得受辱,他感到需要重新考慮這段感情。水花知道徐寧愛上自己,但她心裡不能忘記徐威,只能拒絕徐寧的愛,徐寧無奈,只好回到大陸,繼續念書。

「世紀之星」被劫一案,徐威發現案情中有很多線索跟田大盛扯上關係,徐威懷凝田大盛暗地裡進行非法勾當。田娜得知徐威懷疑自己的父親,心中不是滋味,跟徐威爭執漸多。徐威更願向水花傾吐心中的苦惱,不知不覺間徐威與水花建立了極深厚的感情[2]

視頻

生死兄弟 相關視頻

江珊23歲~53歲的顏值變化,年輕時艷壓群星
湯鎮宗揭秘當年拍封神榜不是找的他,居然另有其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