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瓦倫西亞理工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瓦倫西亞理工大學
Universidad Politécnica de Valencia

[ 圖片來源 glassdoor]

校徽

創建時間  1968年     

校址    西班牙瓦倫西亞

校長    弗朗西斯科·莫拉

學校類型  公立大學

網站    www.upv.es

瓦倫西亞理工大學 (西班牙語:Universidad Politécnica de Valencia,縮寫UPV) 是西班牙城市瓦倫西亞的一所理工類大學。學校創建於1968年,1971年正式成為大學,其中一些學院超過100年歷史。

簡介

大學共有3個校區(Valencia、Alcoy 和 Gandía),其中Gandia校區負責外國學生西班牙語提高課程。下設12個學院,共開設58個本科學位課程,44個碩士學位課程以及25個博士學位課程。學校擁有近4萬名學生,2600名教學研究人員及1700名專業的行政管理、服務人員。學校擁有現代化的校舍,完善的設施,如圖書館、信息中心、健身中心、網球場、書店、咖啡廳等。 UPV十分重視教學研究及國際化交流,在大力支持教師不斷提高教學技能和質量的同時,鼓勵教師發展科研活動和科研項目。UPV擁有自己的研究中心、研究學院以及國內和國際機構與企業共同負責的應用研究項目。學校擁有28個研究學院以及120個專利項目。UPV創建了自己的科技園和創新科技城,不斷加強其經濟發展動力的職能和增加其對國家經濟基礎研究的影響。此外,UPV還擁有自己的電台和電視台,為大學生提供信息來源,以供他們訓練和學習。

2016年瓦倫西亞理工大學與北京外國語大學簽署框架合作協議,以外派教師方式共同合作開設針對國際學生的西班牙語培訓課程,並提供後續境外服務。

1971.3.11的法令促成了瓦倫西亞理工大學的建立,使原來的瓦倫西亞高級理工學院過渡至如今大學。大學有三個校區:Vera校區,Gandia校區及Alcoy校區。其中Gandia校區負責外國學生西班牙語提高課程。

科系設置

瓦倫西亞理工大學設有生物學動物學藝術文獻與檔案建築學建築工程建築維護通訊文學物理科學[1]應用數學醫學計算機科學[2]食品工藝社會經濟能源工程電力自動系統電力工程運輸系統投資管理經濟學[3]藝術

世界排名

2019軟科世界大學學術排名第401-500 .

2019U-RANKING西班牙大學排名中並列第三,教學排名中全國並列第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