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瑪莉卡·舒拉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瑪莉卡·舒拉瓦
圖片來源原圖連結

瑪莉卡·舒拉瓦印地語मल्लिका शेरावत英語:Mallika Sherawat;1976年10月24日)是印度女演員及前模特兒。她來自印度希薩爾縣小村落的一個賈特人家庭[1],她的父母起初並不支持舒拉瓦的演藝事業,但他們後來和好。舒拉瓦本名為莉瑪·蘭巴(Reema Lamba),瑪莉卡·舒拉瓦是她的藝名。

電影代表作

舒拉瓦以她大膽的演出而為人所熟悉,她較為知名的電影包括:《Khwahish》 、《Murder》[2] 、《Pyaar Ke Side Effects》 、《Aap Ka Suroor - The Real Love Story》、《Welcome》 及《Double Dhamaal》 等。她經常被印度傳媒稱為印度的性感象徵[3]

舒拉瓦曾出演成龍製作的《神話》, 為演好異國公主一角,她勤練瑜伽與舞蹈,玲瓏身材非常迷人。在《神話》的派對上吸引不少人與她搭訕。她靠單純的生活作息、吃得簡單、早睡早起維持身材,聽起來像印度靈修。[4]

近況

2016年11月11日晚21點40分, 她倆夫婦在返回巴黎其住所時,於大樓大廳處遭到三名蒙面人的襲擊,他們被噴射催淚氣體,接着就是被拳打腳踢。沒有搶劫或任何其他行為,三人作案後立即逃走,他們隨即報警救助。[5]

視頻

Mallika Sherawat FLIRTING With Media In Her $EXY Running Outfit

參考來源

  1. [1] Vickey Lalwani (5 October 2004). "'Dharamji and Mallika plan to set screens on fire!". Rediff. Retrieved 23 July 2010.
  2. [2] Suchitra Behal (25 April 2004). "Bold Sherawat". The Hindu (Chennai, India). Retrieved 23 July 2010.
  3. [3] Suhasini Haidar (11 June 2003). "Sex now selling in Bollywood". CNN. Retrieved 23 July 2010.
  4. 印度肉彈瑪莉卡打啵搶鏡. 蘋果日報. 2005-05-19 [2020-10-05]. 
  5. 性感女星巴黎遇害 曾出演成龍電影《神話》. 壹讀. 2016-11-18 [2020-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