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瑪格麗特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瑪格麗特橋稱

圖片來自攜程攻略

瑪格麗特橋Margit híd)是匈牙利布達佩斯的一座大橋,跨多瑙河,連接兩岸的布達佩斯。這座橋位於布達佩斯市中心的北部,長637.5米、寬25米,也是該市的第二座大橋。

瑪格麗特橋的設計師是法國工程師Ernest GoüinErnest Goüin,並由他的公司建造於1872年至1876年之間。瑪格麗特橋是布達佩斯的第二座永久性橋樑,僅次於塞切尼鏈橋。這座橋分為兩部分,呈165度夾角,中間伸出一條小橋通往瑪格麗特島(由於缺乏資金,直到20年後才建造)。

其兩端分別是:

  • 亞索伊馬里廣場:大環路的北端
  • Germanus Gyula 公園:聖安德烈郊區線車站,附近的盧卡奇浴場和基拉伊浴場

特色

瑪格麗特橋是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的一座大橋,跨越多瑙河,連接兩岸的布達和佩斯。這座橋位於布達佩斯市中心的北部,也是該市繼塞切尼鏈橋之後的第二座永久性大橋,對布達佩斯的交通發展有着深刻的意義。

瑪格麗特橋的設計師是法國工程師Ernest Goüin,並由他的公司建造於1872年至1876年之間。這座橋可分為兩部分,呈165度夾角,中間伸出一條小橋,通往瑪格麗特島,但由於缺乏資金,伸出來的這條小橋直到20年後才建造完工。目前,瑪格麗特橋是多瑙河布達佩斯段負擔最嚴重的的橋樑,2009年8月21日開始封閉道路交通,通過一年的全面檢修,瑪格麗特橋以其全新的面貌展示在遊客面前,更加光彩奪目。[1]

景點

必去理由:布達佩斯市內最重要的橋樑之一

景點所在大洲: 歐洲【Europe】

景點所在國家/地區:匈牙利[Hungary]

景點所在省、州:佩斯州 [Pest County]

景點所在城市:布達佩斯 [Budapest[2]


參考文獻

  1. 瑪格麗特橋,bytravel
  2. 瑪格麗特橋,by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