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布達佩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布達佩斯(匈牙利語:Budapest)是匈牙利首都,也是該國主要的政治、商業、運輸中心和最大的城市,也被認為是東歐一個重要的中繼站。多瑙河 (Duna)在歐洲流經很多城市,而布達佩斯一直享受着「多瑙河上明珠」和「小巴黎」的美稱[1]。多瑙河兩岸的布達與佩斯原是兩座獨立的城市,1873年合併成了一座城市並取名為:布達佩斯。在布達佩斯,方向是很好辨認的。多瑙河是南北走向,所以布達在西,佩斯在東。於是只要知道多瑙河在你的那個方位,就很容易判斷東南西北了。

熱門景點

多瑙河

溫泉

布達佩斯因擁有許多年代久遠的溫泉浴場而聞名,最有名的是蓋勒特浴場,1927年建造,1918年開業,以大理石鋪就,游泳池是以馬賽克鑲嵌,中心裝飾是一個熱水池;這裡有寬廣的空間讓人們散步。[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