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瑟羅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瑟羅克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瑟羅克

所屬地區 英國

面 積 163 km²

人口數量 12.7萬(1981)

瑟羅克 是英國英格蘭東南埃塞克斯郡的城市。 [1]

簡介

位於泰晤士河北岸,西距倫敦約37公里。人口12.7萬(1981)。面積163平方公里。

瑟羅克原為漁村,以後發展為工業城市與港口。工業區沿泰晤士河延伸約32公里,有水泥、肥皂、人造黃油、木材、煉油等工業。

瑟羅克景點

倫敦眼 熱度 9.9 Riverside Bldg, County Hall, Westminster Bridge Road, London SE1 7PB 4.7 分 (1915條點評) jiessy點評:倫敦眼(London Eye),或又稱為千禧之輪(Millennium Wheel)豎立於英國倫敦泰晤士河南畔的蘭貝斯區,曾是世界最大的摩天輪。它於1999年年底開幕,總高度135公尺(443英尺),面向坐擁國會大樓與大笨鐘的西敏市。

大英博物館 熱度 10 British Museum, Great Russell Street, London, WC1B 3DG 4.8 分 (1926條點評) 關裕年guanyunian點評:倫敦是英國的首都,這個老牌的資本主義國家大本營是著名的馬克思主義哲學的誕生地,可以看到當年馬克思在這裡的蹤跡,在倫敦的郊區我看到了馬克思墓地。倫敦的泰晤士河就像巴黎的塞納河一樣美麗的乾淨,我去的時候,泰晤士河已經水情魚游,兩岸蓋高樓林立,老式的建築可以看到世界之最的資本主義國家的最發達時刻。除了有蠟像館還有大英博物館以及諸如此類的建築都是這裡不可不看的世界之最的景點,倫敦是一個美麗的城市,現代化程度很高。

威斯敏斯特教堂 熱度 9.9 20 Deans Yd, London SW1P 3PA

參考來源

  1. 瑟羅克,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