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珍妮絲·狄金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珍妮絲·狄金森(英語:Janice Dickinson,1955年2月15日-)美國紐約布魯克林的模特兒。她是超級名模生死鬥第一季至第四季的評審之一。在70年代早期,Janice Dickinson在贏得「高級時裝模特小姐」之後搬到了紐約市進行模特製作。在被艾琳·福特自己拒絕後,她被攝影師雅克·西爾伯斯坦發現。她繼續報導所有頂級時尚雜誌,包括瑪麗克萊爾,並稱自己為「世界上第一位超級名模」。[1]

Janice Doreen Dickinson在好萊塢的一個小家庭長大。她在戀童癖的父親手中度過了悲慘的童年,但在她搬到紐約以實現成為超級名模的野心時,很快就解放了自己。最初,由於她的種族風格,她被美國所有人拒絕,但這並沒有阻止狄金森在法國為自己取名,她的異國風情令人欽佩。她的模特生涯的其餘部分在美國蓬勃發展,她成為Versace,Oscar de la Renta,Valentino,Calvin Klein,Harper,s Bazar,Vogue,Elle,Revlon,Christian Dior等品牌的首選。她是眾所周知,她是一個瘋狂的派對女孩,與許多知名人士有聯繫,如:席維斯史泰龍布魯斯威利傑克尼克爾森等。

童年和早年生活

Janice於1955年2月15日出生在紐約布魯克林區,她的母親是Jennie Marie,她是波蘭血統的母親,而她是蘇格蘭體面的父親Ray Dickinson。她還有兩個兄弟姐妹,亞歷克西斯和黛比。Alexis是房地產經紀人,Debbie是模特。

她有一個艱難的童年和十幾歲的歲月,因為她的父親曾經在身體和情感上虐待她。他還習慣性虐待她的一個姐妹。她公開提到她不同意與父親發生性關係; 因此,他曾經口頭和身體虐待她,並告訴她,她看起來像個男孩。

事業

20世紀70年代,狄金森搬到了紐約。她想要追求造型,在她贏得全國比賽「高級時裝模特小姐」後引發了雄心壯志。但紐約的模特場景非常嚴峻,因為只有藍眼睛的金發女郎,傳統上漂亮的女性才被考慮模特。

她遇到了許多失敗,被紐約的王牌模特經紀人Eileen Ford拒絕了,因為每個人都認為她的外表太過種族化,無法在美國進行造型。時尚攝影師Jacques Silberstein在女友和女演員Lorraine Bracco喜歡Dickinson的樣子後發現了她。從那時起,迪金森開始看到自己的希望,而威廉敏娜成為她的第一個模特經紀人。此後,她決定搬到巴黎,因為她認為她的異國情調將被視為歐洲時尚界的優勢,而不像美國那樣被認為是她模特成功的障礙。

1978年,狄金森在法國進行模特考察後回到了紐約。她多年來一直在紐約擔任模特,每天的薪水穩定在2000美元,是當時標準車型的4倍。在70年代末和80年代初期,Dickinson與福特模特簽約,為他們新推出的JVC相機的廣告活動進行模型製作。她是加入約翰卡薩布蘭卡精英模型管理的20個福特模特之一。 在20世紀80年代,人們開始認識狄金森後,她被視為超級模特。有人聲稱,她擁有女性在模特行業所羨慕的那種面部和身體。

Janice Dickinson photo gallery.

這時候,她開始出現在流行雜誌的封面上:花花公子,Vogue,Marie Claire,Elegance,Harper's Bazar,Photo,Cosmopolitan等。她出現了時尚的封面模特37次和7次Elle雜誌。她開始為時尚界的知名人士工作和模特,如:Calvin Klein,Oscar de la Renta,Valentino,Bill Blass,Versace,Azzendine Alaia,Pino Lancetti等。她也是以下產品的典範:Max Factor, Christian Dior,露華濃,Lou Taylor手提包,Keiko泳裝,Clairol,Balmain,Obao,Virginia Slims,Cutex,Orbit gum,Jenny,Hush Puppies,Alberto VO5等

2003年,狄金森在很長一段時間後回到媒體的視線中。她作為節目的評委出現在真人秀節目「美國頂級模特」中。演出Tyra Banks的製片人在閱讀了她的一本書之後聘請了她,並認為她將能夠為年輕模特提供有關如何行事以及時尚界對他們的期望的建議。

2005年,狄金森出演了「超現實主義生活」,作為其第五個系列中的演員之一。2006年,狄金森創作了自己的真人秀電視節目「The Janice Dickinson Modeling Agency」。它在氧氣有線電視頻道播出了四個好季節。這個系列建立了狄金森作為模特經紀人。

2007年,她出演了一部名為「Abbey&Janice:Beauty&The Best」的英國真人電視劇,以及英國模特阿比蓋爾·克蘭西。這是一個基於克蘭西努力進入美國模特場景的節目,狄金森的角色是引導她完成它。該節目於2007年在英國首播,2008年在美國首播。

2007年,狄金森參加了英國真人秀節目「我是名人......讓我走出這裡」。她作為亞軍從節目中脫穎而出。在2009年,她再次成為同一個現實係列的一部分,但在美國版本。

2009年,迪金森出現在芬蘭版「頂級模特」系列中作為嘉賓評委。2010年,她出現在名為「Come Dine With Me」的著名英國現實晚宴派對的名人版上。同年,她成為真人秀節目的一部分,名為「德魯博士的名人康復」。2011年,她出現在90210的一集中。

個人生活與遺產

迪金森已經結婚三次 - 羅恩·利維,西蒙·菲爾茲和艾伯特·格特森都是她的前夫。2012年,她與一位名叫Robert Gerner博士的精神科醫生結婚。她有一個兒子來自Simon Fields,Nathan Ray Michael Fields和一個女兒Savannah Rodin Dickinson來自她的男友Michael Birnbaum。

在她的書中,迪金森透露,她有很多來自時尚界和好萊塢的情人,如西爾維斯特史泰龍,傑克尼科森,利亞姆尼森,布魯斯威利斯,約翰庫薩克,米克賈格爾爵士,沃倫比蒂,羅尼伍德,凱莉勒布羅克,羅曼波蘭斯基,Grace Jones,Frank Zappa,David O'Hara,Jon Lovitz,Prince Albert II等。

瑣事

  • 這位超級模特首先被福特拒絕成為他們的模特之一。
  • Dickinson是HSN珠寶系列的擁有者。
  • 她宣稱自己是有史以來第一個「超級模特」,多年來一直受到許多模特和雜誌的質疑。
  • 她被泰拉班克斯的「美國頂級模特」解僱,因為她對加號模特產生懷疑,並成為她和班克斯之間爭論的焦點。她以機智和直截了當的批評著稱,作為節目的評委。
  • 在「芬蘭版」中,當她將安眠藥與香檳混合在一起時,她陷入了一段樓梯,並對節目中的模特大喊大叫時,她引發了很多爭議。她不得不稍後向模特道歉。
  • 她是由Craig Taylor編寫和製作的歌曲「Crazy」的歌手。
  • 她寫過關於她在時尚界的經歷的書籍,比如:「沒有救生員值班:世界上第一個超級模特的意外生活」,「關於我的一切都是假的......我很完美」和「請檢查!約會,交配和解脫'。[2]

視頻

世界名模變臉失敗 整容變毀容 161116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