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若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若雪
出生 (1992-10-17) 1992年10月17日(31歲)
  陝西省西安市
國籍 中國

王若雪,1992年10月17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女演員。2016年因出演《人民檢察官》「陸立清」一角受到關注。代表作品:人民檢察官、你這麼愛我,我可要當真了、紀委書記。

演藝經歷

2011年搭檔鄭凱出演《我願意》,在劇中飾演馨。

2015年,出演《大江東去》,劇中飾演梁霞。

2015年,與曹雲金合作主演《龍號機車》,飾演蝶兒。同年,出演《龍號機車》,飾演蝶兒,合作演員曹雲金。

2016年,與殷桃于震合作主演《人民檢察官》,在劇中飾演陸立清受到關注。 同年,出演《你這麼愛我,我可要當真了》,飾演Susan,合作演員李小璐,蔣勁夫。 [1]

2017年參演《紀委書記》,在劇中飾演趙曉燕。同年搭檔張予曦、邢昭林主演超人氣漫畫IP《觸不可及》改編奇幻愛情大劇《無法擁抱的你》。

2017年,主演由芒果TV與喜樂影業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都市時尚、話題勵志劇《我們都要好好的》。 [2]

2018年2月9日,參演的奇幻愛情劇《無法擁抱的你》第二季開播。[3]

媒體評價

王若雪在《人民檢察官》劇中表現受到網友喜愛。2017年受邀濱海國際電影節頒獎典禮並擔任頒獎嘉賓,一襲優雅黑裙亮相紅毯與藍色耀眼美人魚晚禮出席。

韓沐伯 王若雪 異地戀愛短片

王若雪曬和李小璐街拍美照,表情呆萌可愛似少女,大長腿搶鏡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