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珂
出生 5月18日
國籍 中國
別名 珂珂、美珂、女王
職業 演員
知名於 2007國際電視年度廣告代言人獎
知名作品 《狼毒花》 《孔雀東南飛》 《江湖絕戀》 《江湖奇案》 《大刀記》

王珂Kelly),中國內地女演員,出生於山東,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

2005年,參演首部電視劇《小城故事》;2006年,因在電視劇《狼毒花》中出演戰地醫生「惠文」一角,被眾多導演關注認可;2007年獲得中國國際電視廣告藝術節年度廣告代言人青年新秀獎。

演藝經歷

2005年,參演首部電視劇《小城故事》。2006年,參演于榮光童蕾主演電視劇《狼毒花》,出演戰地醫生「惠文」一角 ,開始被眾多導演關注認可。[1]

2007年12月14號,出席在三亞舉行的第三屆中國國際電視廣告藝術節,奪得年度廣告代言人獎 。

2008年,參演革命歷史題材電視連續劇《十三省》出演朝鮮姑娘金銘姬 。

2009年,在《江湖絕戀》中飾演幹練精明的女警探司徒探長 ;10月,在孫菲菲潘粵明王姬主演電視劇《孔雀東南飛》中飾演秦羅敷 [2];11月,參演文章主演電視劇《雪豹》。

2010年12月,在現代軍旅題材電視劇《零號國境線》出演黎佳 。

2011年3月,參演吳奇隆姚芊羽主演的民國電視劇《扇娘》,飾演徐家大千金茹曼,一個性格轉變極大的悲劇壞女人;同年3月,主演的電視劇《江湖奇案》播出,王珂出演大家閨秀沈昭媛 [3]

2012年7月,與何晟銘李晟主演古裝劇《清宮絕戀》,飾演柔弱纖細的世家小姐 ;同年,主演電視劇《狼煙》,飾演「女匪」貞妹子 。

2013年2月,與高斯王新領銜主演戰爭劇《英雄使命》,出演帶領女子炸彈部隊作戰的薛敏 。

2014年1月,與孫菲菲廖京生王斑主演神話電視劇《麻姑獻壽》;同年,與王新周楚楚主演電視劇《我要當八路》,飾演政委舒一曼。

2015年1月,與谷智鑫張立馮海煜領銜主演抗戰劇《大刀記》 ,飾演俊俏灑脫的山東姑娘門玉茹;[4]同年,主演電視劇《游擊英雄》、《忠者無敵》、《我叫苗金花》 。

2015年11月4日,與富大龍陳昭榮吳謹西領銜主演的年代情感諜戰劇《破陣》上星於CCTV-8播出,飾演精明能幹的女商人葉心。[5]

2018年3月22日,參演的電視劇《義海》播出。11月5日,參演的電視劇《追捕者》播出。

2019年10月3日,主演的電影《最後的約定》在優酷上映。11月2日,主演的電視劇《老虎隊》在安徽衛視播出,在劇中飾演何仙女。

人物寫真

人物評價

王珂受到品牌廠商和製作公司的青睞,代言過的種類和品牌無數,涉數碼產品、生活用品、汽車、奶製品等各項門類。廣告的播出率高,覆蓋了很多大眾和分眾的渠道,儼然成了廣告。

第三屆中國國際電視廣告藝術節是一次電視廣告工作者的聚會,來自全國各地的電視台台長、電視廣告製作人等都有參與。王珂坦言參加這樣的盛會對自己意義非凡,特別是優選的奧運公益系列廣告,給自己有很大的啟示,以後會更多的拍攝一些公益廣告。

在偶像扎堆的熒屏上,王珂的清新自然是個例外。這次和范冰冰張鐵林鞏漢林等人一起獲得年度代言人獎項,王珂說:「很榮幸,算是對我的肯定,以後會繼續

在廣告作品中好好表現,為公益廣告多多出力。」

視頻

王珂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