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牌大賤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牌大賤諜》是由傑伊·羅奇執導,邁克·梅爾斯、咪咪·羅傑斯 、伊麗莎白·赫利主演喜劇片,於1997年5月2日在美國上。

美劇推行一年一「演播季」的播出概念、每周播一集的周播方式、工業化流水線式製作的生產方式[1]、邊播邊拍的反應機制、辛迪加發行模式、製作方利益分配模式[2]等。

劇情梗概

白天干攝影夜裡搞情報的奧斯汀,聽說他的死對頭「邪惡博士"已將自己冷凍在外太空,於是,奧斯汀也於1967年自我冷凍,等着對手再來決戰。30年後的今天,美國太空總部發現有不明飛行物正向地球駛來。經過仔細辨認,確定那就是失蹤多年的邪惡博士

於是,趕緊將奧斯汀解凍,把戰勝邪惡的希望全寄托在他的身上。誰知,30年的變化太大了,奧斯汀面對一個陌生的世界不知如何是好。幸好有女助手瓦尼薩相助,他們先飛到賭城拉斯韋加斯,靠着兩人的身手本事,竟然潛入邪惡博士設在地下的大本營。但是,他們很快又被逮住,被吊在滿是食人魚的水池上面。

影片評價

《王牌大賤諜》中奧斯汀與邪惡博士對決,是電影世界中最「二百五」的正邪對決,兩人在片中的雷人行徑數不勝數,隨便一場搞怪的戲都能把觀眾雷得里焦外嫩。(時光網評)

該片是一部有趣又有致敬經典含義的惡搞電影,而且是具有時代意義的惡搞電影。該片的故事情節是一部邦德式的電影,它幾乎是直接從《007》系列電影中搬出來的一樣。邁克·梅爾斯扮演的雙重角色,創造了兩個經典而對立的角色,奧斯丁·鮑爾斯和邪惡博士。奧斯丁·鮑爾斯代表着享樂主義、好色和超mod。邪惡博士要統治世界。邁爾斯將它們都演繹到了極致。(Three Movie Buffs評)

視頻

王牌大賤諜 相關視頻

不愧是王牌大賤諜,口味不是一般的重啊!
王牌大賤諜:這也算是一種無厘頭電影,還算搞笑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