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樓
律師
出生 1982年
國籍 中國
職業 出生於1982年,湖北省黃岡市人。現是湖北文赤壁律師事務所專職律師,中華全國律師協會會員、湖北省律師協會會員。
知名於 2007年黃岡市司法行政工作先進工作者

王樓,男,出生於1982年,湖北省黃岡市人。現是湖北文赤壁律師事務所專職律師,中華全國律師協會會員、湖北省律師協會會員。[1]

人物事跡

主要擅長於刑事辯護,交通事故等人身損害賠償、保險理賠、知識產權、房地產、婚姻繼承、合同糾紛及債務糾紛等民商事案件。[2]

他是黃岡市知名律師,辦案宗旨:客觀公正, 匡扶正義。

原圖鏈接湖北文赤壁律師事務所:湖北文赤壁律師事務所是2003年經湖北省司法廳批准按照國際通行的律師事務所模式成立的合夥制律師事務所。

人生格言:誠信尚禮, 進取不息。

執業感悟:法律的施行和權利的實現,是需要通過鬥爭維護而得到保障。

執業格言:律師不僅是法律問題的專家,而且是解決問題的專家。[3]

主要成就

2007年獲黃岡市司法行政工作先進工作者。

多次成功辦理重大刑事案件。

多次成功辦理重大經濟糾紛案件。

個人網站介紹

具有較深的理論功底;在刑事辯護、行政複議和訴訟、民商案件、勞動仲裁等業務的辦理,積累了豐富的實踐經驗。在執業中,作風嚴謹,思維敏捷,處案果斷,忠於法律,能最大限度的維護當事人合法權益,受到社會各界的一致好評。

辦案宗旨:客觀公正, 匡扶正義。人生格言:誠信尚禮, 進取不息。執業感悟:法律的施行和權利的實現,是需要通過鬥爭維護而得到保障。執業格言:律師不僅是法律問題的專家,而且是解決問題的專家。

擅長法律領域:一般債務債權,損害賠償,財產問題,婚姻家庭,名譽毀謗,暴力傷害,婦幼權益,刑事辯護,仲裁,遺囑繼承,行政訴訟,公司,勞動,工商,證券,保險,銀行保險,房地產,專利,交通運輸,醫療事故,婦幼權益,破產,消費者權益,國家賠償,擔保,環境保護,教育。

參考文獻

  1. 王樓律師個人網站主頁,法律教育網
  2. 律師事務所及律師查詢 .湖北省黃岡市司法局[引用日期2015-11-07]
  3. 王樓簡介 .2[引用日期2015-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