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承嫣(小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承嫣
出生   1989年11月07日  
中國台灣
國籍 中國
別名 「小蠻」
職業 中醫
知名作品 《小兒藥證直訣》

王承嫣,1989年11月07日出生於中國台灣,台灣女歌手、演員、模特。[1]

人物介紹

王承嫣(Suan Wang,1989年11月7日,藝名小蠻(Hsiao Man),台灣女藝人。在三玉國小、天母國中畢業。高中原就讀台北市喬治商職表演科,後來轉學台北市中興高中就讀。因為參加節目《我愛黑澀會》出名,在節目中因表現亮眼,被選中為第一批正式出道的九位黑Girl(前稱 黑澀會美眉)成員之一,有俏麗美眉之稱。在《我愛黑澀會》節目曾表演唱歌、舞蹈、長笛等才藝獲得年輕族群的觀眾青睞,進而知名度大開。近期積極參與各項節目與戲劇演出,廣告邀約不斷。[2]

2010年宣布已經加盟伊林娛樂,正式脫離黑Girl,作個人單飛發展。2010年後半,與其他五名伊林模特兒共組平均年齡21歲的「萌Girl」。2015年約滿後,轉到玩樂斯音樂娛樂有限公司。現任男友為藝人邵翔

演藝經歷

王承嫣(小蠻)出道至今約10年,擁有可愛甜美笑容、直率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從2005年起參加台灣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名,表現亮眼、積極進取,被選為第一批正式出道的九位黑Girl(前稱黑澀會美眉)成員之一。2019年7月,參演電視電影《帥T空姐》。

個人生活

30歲前黑澀會成員王承嫣(小蠻)與37歲演員邵翔宣布了結婚喜訊,據悉兩人交往7年,感情一直如膠似漆非常穩定,兩人生活中是戀人,工作中是合作夥伴,還成立了相親相愛工作室。此前王承嫣與邵翔被拍到親密約會照,兩人甜蜜餵食非常恩愛,好友則爆料兩人好事將近,王承嫣與邵翔也大方承認喜訊,並表示已經告知好友喜訊,兩人計劃2020(愛你愛你)年完婚,浪漫十足。

視頻

銀鷺好粥道 五色時尚篇

《極品絕配》衛芬青許願說 我希望我和我的家人們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重要的是大家都要快快樂樂!

人物寫真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