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豬太狼的夏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豬太狼的夏天》是北京巨塢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真樂道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推出的喜劇電影[1]。由宋灝霖執導兼編劇,徐崢、焦雄屏監製,孫博、劉雪濤、徐唯、李昊澤、王繼賢等聯合主演。

該片講述了一位常人眼中善良正直,甚至有點一根筋的幼稚語文教師和兩位性格各異的成熟小孩之間的溫暖故事

該片於2017年11月10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劇情簡介

小學老師朱先生是個善良正直的笨人,他一直努力工作並希望能受人尊敬,卻接二連三地遭受了打擊和挫折。朱先生任教的班上有兩個頑皮的學生,一直有意無意地和他作對,可在朱老師決定放棄自己教師生涯的時候,兩個孩子突然意識到了他的價值,並用令人感動的方式試圖挽留他們的朱老師[2]

幕後花絮

該片因資金限制,只能用最節省成本的方法來完成拍攝,甚至有租不起專業運動車,而改用電動三輪車的情況出現。

該片中除了主演,班級里的27名學生都來自小白帆藝術團,整個學校的學生則來自寧安路小學,寧安路小學還提供了非常重要的場景,青島9中則提供了走廊等。

影片評價

《豬太狼的夏天》是一部聚焦小人物精神成長的輕勵志、治癒系電影,真實再現了身處社會壓力中小人物的心路成長曆程,傳遞着積極向上的正能量,有着不可忽視的現實價值,引發人對生活的思考。(鳳凰網青島綜合評)

《豬太狼的夏天》故事很生活化、日常化,影片最獨特的地方在於整個故事並沒有特別複雜的戲劇性,也不像普通商業片那樣強調劇情的壓迫感和故事的反轉,就是踏踏實實講好了一個簡單的故事,這個看似簡單的故事卻是現代人普遍關注的心靈問題。該片所承載的是清新溫暖的氣質。(新浪娛樂評)

視頻

豬太狼的夏天 相關視頻

《豬太狼的夏天》預告
《豬太狼的夏天》熱映曝導演特輯 徐崢獲導演宋灝霖深情「告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