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狄克西女子合唱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南方小雞Dixie Chicks)是一個美國的女子鄉村三人組合。現三名成員分別為艾米麗·羅賓遜( Emily Robison )、瑪蒂·馬圭爾( Martie Maguire )和娜塔麗·麥恩斯( Natalie Maines )。

南方小雞最初成立於1989年德州達拉斯。經過多年的曲折與成員的變更,自上世紀90年代末後,這個組合在鄉村音樂和商業上都獲得了巨大成功,有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諸如 Wide Open SpacesCowboy Take MeLong Time GoneTravelin' Soldier 等。她們以她們充滿活力的組合形象,絕妙的樂器表演,個性的服飾裝束和不隨大流的觀點著稱於世。特別是2003年娜塔莉的關於布什總統出兵伊拉克的批判言論給她們這個組合帶來了不小的衝擊,導致她們失去了大量的鐵杆鄉村樂迷,但同時也讓她們獲得了一些新的聽眾。

組合至今共獲得過4次格萊美獎和眾多其他音樂獎項。

相關影片

Dixie Chicks - Cowboy Take Me Away (Official Video)
Dixie Chicks Greatest Hits - Best Dixie Chicks Songs Album
I Can Love You Better
Dixie Chicks - Not Ready To Make Nice (Official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