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娜塔麗·麥恩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娜塔麗·麥恩斯

圖片來自Coolsportters
娜塔麗·麥恩斯
歌手
英文名 Natalie Louise Maines
職業 歌手,歌曲創作人
教育程度 德州勒波克大學古典音樂學系
音樂類型 另類鄉村鄉村搖滾鄉村
活躍年代 1995年-現在
唱片公司 SonyBMG,Open Wide,Columbia
網站 http://www.dixiechicks.com

娜塔麗·路易斯·麥恩斯·派斯達爾Natalie Louise Maines Pasdar ),1974年10月14日生於德州勒波克,是位美國的歌手、詞曲創作人,擔任另類鄉村樂團狄克西女子合唱團的主唱。

1995年離開柏克理音樂學院後,狄克西女子合唱團便招募娜塔麗以取代蘿拉·林奇Laura Lynch)成為該團的主唱。在娜塔麗的加入後,狄克西女子合唱團於1998年到2007年之間得了十項CMA音樂獎Country Music Association Awards,美國鄉村音樂獎)和十三項葛萊美獎

2003年,在美國出兵伊拉克的前夕,娜塔麗在狄克西於「名揚四海(Top of the World Tour)」的倫敦演唱會上批評「狄克西『對於和美國總統布什同樣來自德州感到羞恥』」。娜塔麗的言論招來嚴厲的反對聲浪,她們很快的失去了大量的支持者,鄉村音樂電台的抵制、恐嚇信,對狄克西女子合唱團帶來的巨大的衝擊。

2006年麥恩斯和狄克西女子合唱團發表了一張「復出」專輯-「有志竟成Taking the Long Way)」。這張專輯隨後獲得五項葛萊美獎,包括年度最佳專輯。

視頻

Natalie Maines - Without You (Video)
Natalie Maines - Free Life (Lyric Video)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