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特里·邁爾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特里·邁爾森 (生於 1972年 或 1973年) 是前微軟Windows和設備部門的執行副總裁。他於1992年畢業於杜克大學成立Intersé Corporation,微軟在1997年收購這家公司。進入微軟後,他領導 Microsoft ExchangeWindows Phone軟件和工程團隊。2013年7月他的管理促進公司的重組。

教育與創業經歷

邁爾森畢業於杜克大學,在那裡他在藝術科學學院學習了一個學期,然後選擇了機械工程專業。 在大學時,他當過服務員和環境保護局的一個兼職圖形創作者。 1992年畢業後, 在創辦自己的公司之前他一直致力於計算機圖形學領域。Intersé Corporation,製作了網站和數據挖掘軟件,然後微軟在1997年收購此軟件[1],. 邁爾森獲得了價值1650萬美元的股票。

在微軟工作

在微軟,邁爾森負責互聯網服務和服務器應用領域,包括網站服務器,BizTalk server,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 他在2001年加入了微軟的電子郵件和日曆 Microsoft Exchange部門,並領導了這個部門長達八年。

在2008年底他成為了移動項目的負責人,12月他召開一個會議,宣布了取消Windows Mobile產品規劃並完全重建一個系統程序代碼的設計,以更好地與iPhone競爭。 在2011年他被提升為Windows Phone操作系統的主管. 邁爾森重組移動團隊,並招聘了喬北峰,後來又重新設計了Windows Phone的接口。 特里·邁爾森還通過個人關係聯絡了諾基亞智能設備的執行副總裁,這促進了微軟與諾基亞設備部門的合作,使諾基亞成為微軟Windows Phone的最重要的夥伴。

2013年7月,邁爾森晉升為微軟的新操作系統工程部門的執行副總裁[2],主管Microsoft Windows。The Verge稱特里·邁爾森為「微軟公司重組之後最重要的人「 2015年,微軟將設備部門合併入操作系統部門形成一個新的Windows和設備部門,特里·邁爾森為該部門主管。

視頻

特里·邁爾森 相關視頻

杜克大學紀錄片《Blue Plane》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