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牛津大學凱洛格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牛津大學凱洛格學院
圖片來自newton

凱洛格學院英語Kellogg College)是英國牛津大學的第36個學院,由W·K·凱洛格基金會資助建立。[1]1994年成為正式學院,其名稱是爲了紀念美國資本家威爾·基斯·凱洛格(1860年–1951年)。它也是牛津大學最大、最國際化的研究生學院之一。

這一學院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870年代的大學擴張運動。[2]

建築

2004年5月,該學院得到了一個新的永久產地,位於北牛津Norham Manor 的班伯里路和Bradmore路之間,與威靈頓廣場相距不遠,原先凱洛格學院和牛津大學繼續教育部合駐此處。2006年8月學院辦公室也搬到了班伯里路。

著名成員

參考文獻

  1. BBC. BBC News. 12 Oct 1998 [5 Jan 2010].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5-02-11). 
  2. Podcasts from the University of Oxford Template:Wayback: Lectures and seminars, by guest lecturers, at Kellogg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