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爸爸的假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爸爸的假期》是由王岳倫執導,郭濤、林志穎、 張亮、王岳倫、郭子睿、王詩齡、張悅軒、小小志等主演,田亮參與客串的喜劇電影。該片於2015年2月19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發布了《電影產業促進法[1]》,《電影產業促進法》為中國電影繁榮發展提供了根本法律依據——將電影產業發展納入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2]

劇情

老郭(郭濤飾)、岳倫兒(王岳倫飾)、亮子(張亮飾)三個正處於家庭和事業困境中的老公,趁老婆陪孩子們去夏令營期間,在田教練(田亮飾)的提議下前往韓國參加一個叫「帝王假期」的旅遊項目,以尋求短暫的套利和釋放。然而,在到達韓國後,美好的帝王假期卻因為國際大盜JIMMY LIN(林志穎飾)的出現而險象環生,上演了一場驚險刺激又笑料百出的故事。

影片評價

由王岳倫、王詩齡等星爸萌娃主演的《爸爸的假期》獲得最高認知率。上映首日(2015年2月19日),由大電影《爸爸去哪兒》原班人馬回歸銀幕創作的《爸爸的假期》不負眾望,在中國上座率超過41%,影片的質量和韓囧的劇情設置也得了觀眾的認可。觀眾普遍認為星爸萌娃拋棄真人秀,演繹全新的劇情版大電影更令人期待,完全超乎想象。比2014年的第一部大電影更搞笑,基本從頭笑到尾。還有小朋友在字幕走完後不願離開。

除了精彩的劇情,郭濤、林志穎、張亮、王岳倫、田亮五位星爸的演技也受到肯定,認為他們跟之前的綜藝電影中表現完全不同,準確生動地用自己的角色感動了觀眾韓國星爸萌娃家庭成東鎰和兒女成俊、成彬更是影迷們一大驚喜,韓國親子團搞笑的演技讓很多內地觀眾印象深刻。電影上映後,很多影迷曬出票根,分享自己和家人觀影感受,更有網友一口氣曬出十幾張觀影券,原來是整個大家族一同觀看,還連夸《爸爸的假期》是真正的合家歡電影。(新浪網評)

視頻

爸爸的假期 相關視頻

《爸爸的假期》幕後花絮之萌娃囧爸再聚首
《爸爸的假期》獨家暖心特輯 我的小日記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