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要有你才完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要有你才完美》是浙江星藝影視製作有限公司與東陽市星生地影視文化有限公司2010年聯合出品的一部時裝偶像劇[1],由楊玄執導,裘榮康等編劇,霍思燕朱雨辰張璇等主演。

該劇是一部講述娛樂圈奮鬥史的電視劇,展現了「北漂」尋夢的年輕一代對於情感與事業的拼搏與抉擇的故事。該劇已於2010年2月3日在上海生活時尚頻道首播。

劇情簡介

話劇團解散,出類拔萃的演員李欣兒堅持完成最後一場演出後,與青梅竹馬的男友陳超毅然離家,前往北京實現夢想。 初到北京,陳超、欣兒連遭現狀打擊。為讓欣兒住得舒適,陳超好不容易租下一套公寓,卻巧遇之前與他們有誤會的孟菲,原來孟菲為躲避明星哥哥徐峰強制出國的安排也藏身於此。孟菲感動于欣兒、陳超對夢想的執着,嘗試與他們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彼此相扶以助,漸漸建立了深厚的友誼。

星河傳媒新劇《布衣大俠2》開機,孟菲被徐峰的死對頭吳珊珊選中成為她的私人造型師,這讓徐峰大發雷霆。徐峰僱傭正缺錢的陳超作為自己的助理,進組看住孟菲。陳超在組裡拚命兼工掙錢,因此與欣兒聚少離多。與此同時,欣兒隨發小安琪拓展朋友圈時,結識了帥氣多金的投資公司老闆孫浩,孫浩對欣兒一見鍾情。面對孫浩一系列難以抵擋的愛情攻勢,欣兒有些招架不住。

為方便陳超和欣兒見面,孟菲拜託吳珊珊讓欣兒到組裡當自己的造型助理。來到劇組的欣兒終於有了試戲機會,無論是落水、摔跟頭、挨耳光她都努力去演。陳超萬般心疼欣兒。但在劇組裡,欣兒專心於工作,時常會忽略陳超。

欣兒的實力獲得了孫浩與星河傳媒老總董旺的認可,頂替安琪簽約星河[2],令得孫浩正牌女友安琪對欣兒懷恨在心。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欣兒選擇了與陳超分手,在給了陳超三天夢境般甜蜜的生活之後,欣兒決然地離開了陳超。

孟菲想盡辦法讓情傷難愈的陳超振作起來,對徐峰敦促她出國念法律的安排充耳不聞。徐峰只得要求董旺開除孟菲。此舉讓吳珊珊誤會徐峰耍大牌欺負孟菲。與徐峰幾番較勁之後,吳珊珊才知道孟菲是徐峰的親妹妹,而徐峰種種令自己誤解的過分舉動只是出於對妹妹的愛護。吳珊珊漸漸愛上了徐峰。當吳珊珊把重心由工作轉移到感情上時,徐峰重逢了前妻趙敏和她的兒子子聰,並發現子聰是自己的骨肉。徐峰和吳珊珊的戀愛生活由此被打亂,吳珊珊進退兩難。

視頻

愛要有你才完美 相關視頻

愛要有你才完美中孟非追公交車攔陳超
愛要有你才完美:美女氣不過,只好咬男子發泄不滿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