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情進化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情進化論

圖片來自mymusic

愛情進化論》2018年中國大陸偶像劇,由張天愛張若昀許魏洲領銜主演[1][2]浙江衛視東方衛視於2018年8月2日首播。

香港Viu免費同步追播,台灣愛奇藝台灣站中天娛樂台播出。

劇情介紹

艾若曼,條件不錯、奮鬥自強、一路向前,事業成功,優秀而強大,有自己人生的目標和追求,都市獨立新女性的傑出代表,卻始終不受男性喜愛,還被前男友定性為沒人敢愛。鹿飛,溫柔隨和、與人為善、隨遇而安,只想做60分就好的普通人,熱愛烹飪、打掃和花草的居家良品,異性緣甚佳,戀愛履歷卻神秘空白,更不敢靠近婚姻半步。

他們兩個,都是大都市中奮鬥着的三十歲單身男女。他們不甘心在三十歲被判定為黃金歲月告罄,都在努力進化出更好的自己,拉開更好生命的時光。而他們相識的十五年,則是在兜兜轉轉之後,才認清彼此的友情,也是在進化出更好的自己後,才終於收穫了屬於自己的愛情。

演員列表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原劇角色 介紹
張天愛 艾若曼 程又青 條件不錯、奮力向前、一路向前,都市獨立新女性的傑出代表
張若昀 鹿飛 李大仁 牙醫、溫柔隨和、與人和善、隨遇而安,只想做60分就好的普通人
許魏洲 丁宇揚 丁立威 不服輸的投行精英
何泓姍 邢清清 林美琪 敢愛敢恨的撒嬌少女、喜歡鹿飛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原劇角色 介紹
趙東澤 安卓 NIC 青春洋溢以及聰敏過人、艾若曼的助理
白冰 何馨 時尚餐廳老闆,同時也是一位單親媽媽。
張齡心 Sunnie
郭慧馨
張美美 艾若曼的好朋友
梁寶羚 賈曉美 鹿飛的表妹
張棪琰 總經理 許麗雪 艾若曼鞋公司的總經理
謝園 鹿明遠 鹿飛父親
許娣 賈淑琴 李媽 鹿飛母親
孫松 艾若曼父親 程爸
王瀾 艾若曼母親 程媽
朱鐵 修醫生 鹿飛牙醫診所的主任
師悅玲 清清媽
儲智博 清清爸
陳庭妮 葉影 丁宇揚在美國的前女友
依靈 張靜 NIC男友
馬伶俐 盧辛蒂 艾若曼、鹿飛的高中同學
王老師 孟老師 艾若曼、鹿飛的高中老師
代旭 趙超 商場經理,艾若曼前男友

參考文獻

  1. 《愛情進化論》首曝劇照 張天愛張若昀日久見真心. [2018-05-1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7-10-16). 
  2. 《愛情進化論》高甜預警 許魏洲張天愛吻戲蘇炸. [2018-05-1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7-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