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情靈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情靈藥》外文名:รักออกฤทธิ์; Rak Ook Rit,主要演員:Pope Tanawat,Mew Nittha。

我國電視劇市場從2009年開始,迎來了泰劇(主要指泰國電視劇,不包括泰國電影)的流行[1],現階段的泰劇在國內的市場已經慢慢成熟,國內的泰米(泰劇迷)已經形成自己的圈層,字幕組文化也相當成熟,之後的最新泰劇已經基本達到第二天就有在線字幕觀看[2]

劇情梗概

Joe(Pope Tanawat飾)是一名給人打工的偵探,他自封為「千面王」,可在他的社交圈裡卻被稱呼成「倒霉鬼」,因為他老是給別人帶來麻煩,這讓Joe決定自己創業成為一名獨立的私家偵探。終於,Khun Ying Joom給了他一件事做,她想讓Joe幫她查清她弟弟Khun Chai Jae的死因。最大的嫌疑人就是Wanisa(Mew Nittha飾)一個年輕漂亮的寡婦。

Joe喬裝潛入Wanisa的世界,成了她的司機。他發現之前她就結過兩次婚。她的第一個丈夫就是Khun Chai Jae,但他卻在婚禮上神秘死亡了。之後Wanisa又嫁給了Ponk老闆,一個有名的中國黑幫老大,但是婚禮那晚,Ponk老闆也死了,Wanisa成了名副其實的「黑寡婦」,讓男人們對她望而卻步。

Wanisa的這兩個丈夫不僅給她留下了巨額的財富,還有超多的問題。每天早上,她必須去照看Khun Chai Jae擁有的一家生意紅火的生鮮市場,而這家市場現在留給了她。每天下午,她要去看望Khun Chai Jan的母親Junjira夫人,夫人非常疼愛Wanisa。到了晚上,她還要去視察一下Ponk老闆留下的那些不怎麼合法的生意。不過最糟的是,她必須得照顧Ponk老闆的女兒,也就是說,她成了這個十幾歲女孩的後媽。

當Joe發現Wanisa非常熱心慈善的時候,他覺得很驚訝。之後他了解到,Wanisa最大的夢想就是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幸福家庭。因為她小時候父母就離婚了。實際上,她也曾期望過她的前兩段婚姻能讓她夢想成真,但不幸的是每次婚禮都以葬禮收場。Wanisa深信她就是克夫的黑寡婦,所以她變得很熱心慈善,希望這種詛咒能通過做善事來化解。

Joe的父親在他剛出生時就被逮捕了,而母親也不得不逃往國外。收養他的親戚一家接一家失火,最後一個個申請破產,每個人都認為這個孩子真是衰神附體的倒霉鬼,沒人再敢撫養他了。最後,他住進了廟裡,由Seesook方丈照顧。方丈教他好好做人,他不再認為自己是個倒霉鬼了,也不相信命運。

在Joe看來,自從Khun Chai Jae和Ponk老闆毫無原因死掉之後,好像Wanisa真的成了黑寡婦,但他如果能找到這些人死掉的原因,他就能證明並不存在可悲的命運,而是一場場蓄意的謀殺。他想要世界知道這個壞運氣的女人並不是所謂的「黑寡婦」,然後,他也能證明自己並不是「倒霉鬼」,他要為自己正名。但是他越是深挖Wanisa的生活就越覺得她並不是兇手,相反的,她是一個非常善良,非常體貼的女人。她很仁愛,很真誠。Joe最終深深愛上了她。

與此同時,Joe還要幫助他父親的朋友Susie擺脫謀殺的指控。對於Wanisa,Joe最終超越了司機的職責,幾乎成了她的保鏢,因為那些不太合法的生意總是讓她處在危險中,Joe不得不保護她,他也成了她哭泣時可以依靠的人。

視頻

愛情靈藥 相關視頻

電影《愛情靈藥》(1)
《愛情靈藥》泡泡哥丟錢的樣子也太帥了吧!最後抱得美人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