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情無限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情無限譜》是由彼得·蘇列特執導,邁克爾·塞拉、凱特·戴琳斯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於2008年10月3日在美國上映。

上世紀九十年代,偶像、家庭、倫理等日韓劇大行其道,二十一世紀則是題材更豐富、節奏更緊湊、製作更精良的英劇、美劇的天下[1],對於英美劇的追捧成為流行。不過在看英美劇的人群中,英劇和美劇的風格特點不同,也形成了不同的觀眾印象[2]

劇情梗概

尼克(邁克爾·塞拉飾)常常到紐約的獨立搖滾樂表演現場去治癒他深受創傷的心,被女朋友拋棄的滋味可是很難熬的。同時,他還作為貝司手登台演出以發泄他的憤懣,儘管他的技術並不怎麼樣。諾拉(凱特·戴琳斯飾)則是一個幾乎對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都心存懷疑的人,儘管他們兩人之間除了相同的音樂品味而外並沒有太多的相似之處,但命中注定他倆會相遇。在片中,他們一直在追尋着一支傳奇樂隊的神秘表演,但到頭來發現其實最好的並不是演唱會,而是第一次約會時的那種浪漫氛圍,而這已經足足可以改變他倆的一生。

影片信息

《愛情無限譜》沒有一個觀眾熟悉的面孔,上映後卻獲得了很好的口碑,爛番茄網站打出了72%的好評率,影評人認為該片描繪的愛情真誠感人,讓觀眾產生強烈的共鳴,而觀眾對於該片的平均打分是A-,這在愛情文藝片中是很高的分數,有着入圍各類電影獎項的潛力(騰訊娛樂評)。

《愛情無限譜》中的台詞很不錯,故事也很美,青春期男女對於愛情的幻想,在感情上與觀眾產生了共鳴。音樂對於該片來說非常重要,片中的音樂與影片很好的結合在了一起,就像是一個敘事者,向觀眾講述一個年輕人的愛情故事(新浪娛樂評)。

視頻

愛情無限譜 相關視頻

愛情無限譜:女子情急之下隨手親了一個男人,竟是她暗戀的人
愛情無限譜:女子情急之下隨手親了一個男人,竟是她暗戀的人

參考文獻